我覺得喔...有些人真的是"超厲害"的耶. 

我只是隨便做一場演講,結果人家竟然有辦法自己整理出來這麼幾大頁的筆記?!

因為明天還要去做一場講座,

主辦人把我上次講的東西做了個整理,

列印了幾張內容想要發給到時候在場的人...

雖然還沒有仔細看看到底是寫了什麼,

但是,還是想要貼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啦. 

有些人好奇我去演講都講什麼嗎?

哈哈哈..看看別人以為我在說什麼啦....

 


 

能量的種類與應用            主講人:Joanne Huang

能量的種類:

1. 人 – 有肉體和本靈(本靈也可稱為心靈導師或靈魂)

心靈導師知到大局(你今生的功課)是怎麼回事。 

2. 鬼 - 不知道(或不承認) 自己已經死亡。還認為自己是人,能量很低,也不會因你的恐懼而改變或加強他的能量,更不可能吸收(走)你的能量。 但我們用放大鏡把恐懼擴大,讓他看起來好像有無比的威力,可以傷害我們。

3. 魔 - (like a bully person) 是一個會吸收能量(負面能量)的靈魂。

如果心生害怕,它會吸收你的負面能量,然後膨脹。

4. 天使/守護神 (Blessing Angel) - 通常是你認識的人。而且對你還有牽掛, 但不會一直跟著你。只是呆在你身邊某段時間,一般而言是功課修得差不多的靈魂,無需回到人間輪迴,但藉此機會,補修少數學分。

5. 神 - 高等靈魂。

冤親債主 -不是靈魂,沒什麼能量(像桌子椅子),是由人的意念憑空創造出來(它折射你的不相信)。它們­­­­­­­­­能影響你,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它的樣子或影響你的程度,決定在你腦中的記憶。 (“腦中累世的記憶”有人稱為黑盒子 Joanne 認為比較像圖書館,因為不只記錄聲音,還有影像。) 所以有人找Joanne 諮商時, Joanne 可以從對方腦袋裡的圖書館 快速調閱此人過去累世的資料。有些宗教會叫你唸經或燒金紙以化解冤親債主的糾纏,目的在藉此過程讓你覺得償還虧歉,比較容易放掉心裡的負擔。(心念改變 不再折射,這類冤親債主自然消失)    

魔分三階,不循環。跟靈魂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磁場頻率也不同。

魔與神最大差別在頻率不同,因而你對他們的感覺也不會一樣。

(my thought:不要被眼睛所看到,或心裡先入為主的認定給騙了/混淆。)

魔的形成 - 非常非常自大臭屁的人,覺得自己是神/救世主。為救世人來投胎,所以自己說的話就是神的命令,死後很容易變成魔。所以他剛開始的顯像很難看。Joanne 不認為魔有什麼功力或本事可以傷害人。人會被影響或受到傷害是因為你相信它會。(意念創造實相) 

顯像 / 感覺

1

非常恶心可怕 可以提升去靈魂第2 級

2

黑暗。但可能以菩薩神明方式顯像。如果你的心很平穩,夠相信自己,會覺得不對勁。

3

長的跟神一樣,相當靈魂第8 級。能用神的方式到你身邊,而不會讓你心神不寧。但你夠相信自己,還是會感覺有一點點不對,但說不出是甚麼。

地獄(目前所知大概分五層)並不真實存在,是屬於一種自我約束管區。用來消化你的罪惡感,不是審判,是你自己定出來的。地獄五層,自己去就定位,看你要呆在哪層。

依老師看法 靈魂有十級 (可以一直往上進級,也可能在第2 - 6級之間循環)

Category

靈魂級數

老師觀察到的現象

附註

1 自殺鬼

 

自殺鬼生前會在身邊築起一個很大的自殺泡泡把自己包起來。這個泡泡如果能被攻破(例如 覺得有人關心、不想讓親人傷心) 就不會走上自殺一途。

如果這個泡泡不能被攻破,自殺死後會泡泡繼續跟著,直到自己想通,泡泡才會消失,方可進入靈魂輪迴。

 

2 鬼

 

一般72 小時內了解到自己死亡後就會到第5級去報到

3 人、動、植物

只有人有紅白能場

任何有肉體或型體 而且可以自我生長

 

4人、動、植物

 

覺悟的人、知道自己的人生課題、

有些樹木

灰色地帶

5 靈魂

 

檢視本世成績

靈魂

6 本靈

 

可能往上進級到7成為心靈導師(功課都做完成) 或天使 (只需補修某些學分) 或是往下回到第3級 重新投胎做人

 

7 神、心靈導師、天使

 

有人性在

可以回應我們的需求,例如當人擲神杯時由他的心靈導師負責回應

8 神

 

能量可以任意聚集或散開。 沒有特定型體,能量非常穩定,像空氣一樣,沒有情緒喜好。

 

可以折射人類想要的東西,所以能以你想像的樣子出現。 (例如觀音或菩薩)

 

9 高等人/未來人

感覺像人但又不是

以人的型式存在但屬於高分子振動。 (沒有人的紅白能場)有家庭組織,自己的社區活動。

 

10 no name yet

 

可以隨意轉換時空,隨心所欲地運用自己的能量。

老師尚未見過, 只是被告知有此一級存在。

 

 

 

$$$$$$$$$$$$$$$$$$$$$$$$$$$$$$$$$$$$$$$$$$$$$$$$$$$$$$$$$$$$$$

老師對 「錢」的看法

因為「錢」是帶不走得,所以它決不會是你的人生課題。

「錢」跑很快是追不到的。

「錢」比較像是獎狀,有好好做功課,錢就會被你吸過來。(類似發獎狀)

$$$$$$$$$$$$$$$$$$$$$$$$$$$$$$$$$$$$$$$$$$$$$$$$$$$$$$$$$$$$$$

能量的運用:

出聲唸經: 給自己聽

相信自己: 意念/能量 都會擴散 形成金鐘罩 (保護傘)

相信自己,做做做:能量就會由「 負」朝向「正」移動增強

找到今生該做的功課,相信自己,維持能場。

大自然的能場只能幫我們維持/補足我們已有的能量,沒辦法幫助提升能量或尋找人生課題。

朋友、親人、子女都能提供我們能量。

能量要循環互動,才能維持。

情緒:

情緒是人生課題的橫量標準。(但前題是你可以真實面對自己的情緒)

對情緒千萬不要抗拒。接受它,消化後,吐出來。

呼吸如果鼻吸鼻出,只在頭部循環。

呼吸如果鼻吸口吐,可以幫忙吐出你的負面情緒。鼻吸入空氣後,繞身體走一圈,再從嘴巴吐出來。

吐與吸,用的時間比例是 1:3 。 吸氣為 1,吐氣就要花 3 倍時間。例如用1秒吸氣,就要花 3秒去吐氣。

從現在起每天至少挪出1分鐘閉眼睛練習。以後再慢慢增加使用鼻吸口吐方式呼吸的時間。


人生課題:

* 你的身材、四肢、長像都是配合你的人生課題設計出來的。

* 只會跟你自己有關。

* 功課要自己老老實實去做。

* 分分秒秒都要誠實面對自己。

* 生活中最不喜歡做的事,通常就是自己最脆弱的部份。

* 試著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換句話說,遇到困難要先試著面對它,找出真正原因,想辦法克服解決,嘗試克服之後,就是你的選擇(離開或繼續)。

 

 

人生課題運作模式:

大致上在 5 歲左右成型 會是一個短句 (童語的方式)。

 例如 沒人愛我、 我是無用的、我永遠比不過別人克服

 年齡

 

 

1 – 10

製造人生課題

製造平台:父母、兄弟、 姊妹。但絕對是自己作選擇的。

5 - 10

成型

 

10 - 20

練習

負面練習

結果這個短句成為信念, 然後逐漸變成事實。

20 - 30

定義

搜集事實證明自己的信念 (例如沒人愛我)

30 – 40

反義 掙扎

例如你的伴侶、同事都對你很好,但你會發現他們老是有些地方,讓你不能忍受,造成你的掙扎與 困擾。

可能的結果:

此時可能選擇躲回自己原先的認知(沒人愛我),

也可能被說服願意試試看,去體驗被愛的感覺。

40 – 50    

反抗期

跟自己的認知反抗。

相信你的伴侶、同事真的愛你,否定自己原先的信念。(沒人愛我)

50 – 60

體驗新知

試試看 (好像有人愛我)

60 – 70

豁達

 

70 after

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