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講話超酸的, 因為我都己經寫完第二本書了,他竟然第一本都還沒有看到.

不過,最讓他吐血的是...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就只有他還不能看!

今天,突然發現一個朋友寫了好幾年的網站竟然我都不知道, 

死命要到網站後,跟老公抱怨道:你能相信嗎? XXX寫了這麼多年的網站,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

結果,我家老公竟然回說:真的嗎? 就像有個人的老婆寫到兩本書,全世界的人都看了,而跟她睡的老公竟然到現在都還不能看?!

害我當場大眼,當下就是一句--好酸喔! 

老公!你怎麼講話那麼酸啊?!

他還理直氣壯;本來就是,全世界的人想看就可以去看你的書,我竟然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妳的故事在寫什麼?

我;誰叫你對文法要求那麼高啊?!

他又給我白眼;藉口!

這那是什麼藉口啊!明明就是他這種個性,又不是我不讓他看的!

上個禮拜,公公也問可不可看我的書,

難不成我要說不嗎?

對方是"公公"耶!!!

沒想到,老公竟然開玩笑地一句;我對你放棄了啦!

看來,現在這個樣子,要不趕快把稿修一修,改一改,堆給他看, 

可幾下個禮拜,有人就會去準備離婚證書了啦...

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