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logic need to be felt by a women in order to be understood, 

Women't emotions need to be explained by men's logic in order to be felt, 

When men and women reach it's synchronization and understand fully of logic and emotion of each other, 

It then created the most balanced energy of the universe...

 

譯:男人的邏輯需要透過女人的情感來解釋才可以被了解, 

女人的情感需要男人的邏輯來做註解才可以以被感受. 

當男人與女人同頻到可以相互了解彼此的邏輯與感覺的時候, 

便能夠創造出宇宙間最平衡的能量...

 

這是一段Akhenaten講過,卻沒有被寫到書裏面的話. 

覺得有點經典,所以還是忍不住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我對這段話似懂非懂,

或許,在那個時代,我有親身感受過他話中的意思,

但這個時代的我,顯然需要時間去消化這樣的意境. 

一直以來,我們在潛意識裏就完完全全地設定男人與女人的構造不同,

想法不同,機能不同,

所以有很多的時候, 要是我們說的話另一半聽不懂的話,

我們直覺地就會判斷那全都是他們的異性因子在做怪,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斷定地認為,他們"永遠"不會清楚我們到底在說什麼,想什麼,做什麼...

在潛意識裏,其實我們就選擇了放棄, 

但在寫書的過程裏,我很清楚地感覺到裏面最大的不同就是, 

Akhenaten一開始就知道男女的不同有它不同的道理存在, 

他不會去改變,但是會去利用這樣的不同來找到最適合的平衡點在那. 

他覺得宇宙最佳的能量,是當男女的能量達到最平衡的那點的時候, 

為了要達到那一點,就得彼此先清楚地知道自己會什麼,對方又會什麼,

又用什麼方法去做最正確的定義方法,來達到兩者間都可以有效利用能量的方式. 

這種特有的觀念,其實是我在寫第二本書的時候,

常常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 

因為允許對方有效的運用自己的潛能,

所以不旦可以激發自己的潛能,也能夠最有效地利用身旁所有的資源...

 

而這段話為什麼會一直置留在我的腦海裏,

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要用自己的感覺來解釋異性的邏輯,

也不認為,老公的邏輯有辦法去理解我的感覺. 

但是,在他的說法裏面,卻是必須互相依賴才可以最有效地達到能量最佳的標準. 

如果這樣的想法運用在情侶,夫妻,子女之間的話,

是否會創造出習慣以外的潛能,

製造出自己想像不到的循環?

這些,都是我挺想知道的事...

我相信,很多習慣思考的你們,應該也會有像我一樣的感觸吧?

 

雖然這段話沒有被記錄在書裏面,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或是,等我再回頭審稿,重新編排的時候,

可以找個適當的地方放進去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