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19.jpg 

這個喔...講出來真的可能會被笑死啦...

昨天,去朋友家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她的報紙上出現一張日本和尚的照片.

然後,版主我,當場就說:我覺得喔...我上輩子鐵定是個尼姑. 

這句話來得很突然,害朋友當場皺起眉頭問我為什麼..

然後,我就笑著回答:因為,我每次只要看到這種日本和尚,就覺得他們超性感的...

朋友瞄了一眼,整個臉都皺了起來了. 

她說;性感?根本看不到肌肉嘛.

我:我知道啊.可是,就是覺得超性感的嘛.而且,再加上那個光頭...

(別忘了,法老王也是光頭一個..哈哈哈.現在終於知道版主我為什麼喜歡光頭的男人了.)

結果,朋友的臉全都擰在一起了,根本很難把光頭,和尚跟性感扯在一起嘛.

她:結果,你根本就是個很想偷暈的日本尼姑嘛.

我:應該是這樣吧.哈哈...要不然,怎麼會覺得這種日本和尚很性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