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不準備寫這篇文章的...

不過,我覺得各位現在的精神層面應該比較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了啦...

所以,我試著用我的文字解釋看看,

搞不好,寫得不完整,你們也可以猜得出來我要表達的意思啦...

版主我喔...沒聽過2012年的馬雅預言,

也不太相信世界末日就是"地球"毀滅的時刻啦. 

尤其在這些年的觀察以後,更加地確定市面上傳言的"世界末日"根本就不太可能會發生.

不過,我的確是有感覺的...

因為,我跟我家那個高等靈魂的協議,剛好就會結束在2012年.

我花了這五六年的時間,仔細地用自己的體驗去觀察我家高等靈魂要我在十年後做的是什麼事.

第一年,我跟每個神通的人都一樣,

光是解決好兄弟與冤親債主就花了好多時間,

只不過,因為花好多時間,所以得以觀察冤親債主來自於靈魂放不下的覊絆,然後漸漸地了解人類潛意識裏面,

為自己設下了多少的障礙.也慢慢地理解生命課題的由來...

到了第二,三年,覺得是正與魔的對抗, (所以妖魔鬼怪天天來我家,我才會那麼認命地見招接招,

因為,才第一年就掙不下去,十年後鐵定會死得很慘...)

到了第四年,發現是為了準備一場"革命"的發生. 

所以,丟武器,讓我看見能量流來轉去,我以為是為了讓我到時候學會怎麼應戰,

我也就很甘心地,丟什麼我就學什麼...

到了第五年,學會靈魂,能量之後,發現革命的發生,在於靈魂境界的轉換,

花了一年的時間觀察,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看到異次元的其他各種能量與靈魂的存在, 

精靈,仙子,花草樹木對話,風與光的對話,靈魂層面的對話,還有我家那個人不像人,神不像神,鬼不像鬼的第九階高等靈魂的存在

然後,我發現,革命的發生不在於整個地球的毀滅,

而是侷限在"人類"靈魂與精神層面的轉換...

人類正慢慢地由物質世界,轉換到精神世界的層面,

所以,我也注意到,很多的人在這幾年裏面,開始慢慢地變得"很敏感"

然後,第六年,版主我那個"別人的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壞脾氣,

就被我家那個高等靈魂,硬逼著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再說, 

硬拖到前世把"不想把自己的能力告訴任何人"的問題先解決完之後,

也就是版主我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啦...

然後,進入第七年,大部份的日子,你們都在部落格上看得到我的生活...

老實說,現在的我,不是可以很清清楚楚,仔仔細細地告訴你們,

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己經有個很明確的大概,

也很清楚地知道,這個所謂的"世界末日"其實是可以轉換與改變的, 

如果各位願意放下內心的恐懼,讓自己學會堅強一點的話....

所謂的世界末日,來自於物質層面與精神層面的轉換, 

現在的我們,還處在交換期當中,

還努力地想要學會這兩者間的平衡在那裏, 

有些人己經開始嚐到以精神,能量運作去存活是什麼滋味了, 

但大部份的人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試想看看,有些人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就為了買棟房子,

存點積蓄,買輛好車,找個好工作,找個好伴侶,買這個那個的, 卻忘了自己生存的目地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這些東西變得一點價值也沒有了, 那他們還剩下了什麼?

一個金融風暴,就己經搞到大家雞飛狗跳了, 

很多人還想不開地自殺.

想想看,要是這個情況所影響到的是"每一個人"呢?

你一走出家門,看到的是所有的人像是是在海面漂浮的人,

全都失去了人生方向,不知道怎麼為自己過日子的時候, 

那種全世界迷失,慌亂,失去自我的感覺,

難到不是世界末日嗎?

我很努力地在部落格上不斷地強調各位不要太過於"依賴我給你答案"

而應該自己身體力行地去尋找自己的答案,

因為,在這個過程裏面,你們會有另一個層面的認知,

另一種成長,在這種個人獨特的成長裏面,

你們會變得堅強,有能力去救贖自己身旁每一個迷失的靈魂,

太在意鬼,魔,妖,對你的影響力,

你反而會限制自己靈魂的成長. 

精神層面的世界很簡單,就跟身旁所有的生命與異次元能量一樣,

你們必須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了解自己可以吸收什麼能量,及給予什麼能量. 

那麼,在"世界末日"發生的同時,

你們不會失去目標,不會迷失自我,可以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

也可以很有信心地去救讀身旁每一個迷失的靈魂. 

在靈魂的世界裏,沒有謊言,沒有偽裝, 

就是很真誠的你...(基本上,就是你只要想什麼,就全世界都知道的層面啦!)

因為,靈魂是不能欺騙的,也不是自私的. 

但在你們欲取欲求的同時,也要給予尊重. 懂得如何釋放自己的能量給予他人, 

因為,這是世界萬物不斷地在提醒我們的, 

只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去注意到罷了. 

所以,你們應該也可以想像,

當那些人死守著自己的信念,死命對抗另一種精神層面的革命吧?

世界末日的預防很簡單. 

你只要不斷地去思考,如果有一天,你什麼都沒有的話,

那你會如何生存下去呢? 想想看,世界萬物,異次元靈魂們,又是如何生存的呢?

慢慢思考,就一定會找到答案的啦...

那麼,等到世界末日到達的那一天,

它就一定不會是你的"世界末日"

而會是新世紀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