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版主我會一直嚇到人呢?

因為喔...在燈光昏暗的晚上來我家要糖的話,

版主我,長得像這個樣子啦....

DSC00347.jpg 

根本就像個道具...

然後,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我家敲門,

會被很多東西分心到.像是到處亂飛的蝙蝠,每十秒一次的噴霧,

一直閃的閃電,跟恐怖的音樂特效,

所以,等到他們走到我家門口要糖的時候,己經完完全全認定我也是個道具,

(因為,我門旁的另一張椅子坐的是一個人大的的道具人)

然後,等到他們全都在我前面的時候,我會突然伸手拍家長的肩膀啦,

接下來,他們一轉頭看到我就全被嚇到了啦...

因為,我長這個樣子...

DSC00300.jpg 

然後,這是我老公啦...

看,是不是跟隔壁那個道具長得很像?

DSC00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