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6.jpg

我發現,自己真的挺喜歡秋天的...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感覺,但是自從住到溫哥華之後, 

這才發現,秋天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除了秋天的氣溫,真的對我來說是最"剛剛好"的, 最適合睡覺...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超喜歡秋天的顏色. 

而且,最近去跑步的時候, 因為需要能量的轉換才有辦法繼續跑下去...

所以又注意到每一種不一樣顏色的樹在吸進體內的時候,除了香味會不一樣,竟然也會有不一樣的能量味道,

(P.S. 現在沒人趕笑我了啦.版主我可以連跑3-4K不用休息喔.)

有些樹吸進來的能量像薄荷, 有些吸進來的能量像南瓜,

有些味道甜一點,有些則苦澀一點,

(不過,小心別貪心地吸太多,會有很多落葉掉到你頭上來喔...) 

 

昨天跟小朋友去校外郊學的時候, 

剛好帶著相機可以照下秋天的顏色, 

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DSC00187.jpg 

 

DSC00190.jpg 

 

DSC0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