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中的影像卡帶卡了一個多禮拜了,

本來以為這麼卡下去,應該就不會再有影像出現了!

沒想到, 那個英文版的第十章才一寫完,

影像就等不及放帶. 

現在是怎麼樣,連回去改文章的機會就沒有, 

就決定讓我接下去寫第二本嗎?!

這種進度會不會太趕了啊?!

實在是不知道到底在趕什麼耶?!

三千多年都等了,有急著在這麼一個月就把所有的故事都給"擠"出來嗎?

寫英文的速度,連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連老公也都懷疑.我怎麼可能在短短的一個多禮拜時間

就把一本英文書給寫完?!

害他最近一直催我,很好奇他到底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因為,他說,這種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本來,他還以為我應該會花個好幾個禮拜/月才有辦法把英文稿寫完,

但沒想到,我寫英文故事的速度,竟然跟寫中文一樣?!

審英文稿的朋友,也一直不斷地告訴我, 

說這本書裏面出現太多我不會用的文字,感覺不是我寫的. 

而且,要不是她認識我,知道我這本書是怎麼寫出來的,

她覺得整個故事的鋪陳以一個讀者的角度看來,

像是計劃很久,構思很久的. 真的標準鬼附身的一本書. 

現在進入第二本,

可能是因為英文寫得順,腦子裏又是英文播放,

所以決定乾脆先用英文寫,以後再以中文完稿. 

反正,英翻中鐵定比中翻英來得簡單. 

 

昨天,老姊打電話來要跟老公告密英文稿在部落格上出爐...

哈哈哈..所以,要是英文稿被拿下來,鐵定是老姊害的!!

 

不過,說真的,這種催稿速度也太誇張了吧?!

本來想說,第一本書的中英文寫完之後,應該還可以回去重寫改稿的說

不過,真被老姊說中了,"你現在英文稿的寫完了,應該會不太好睡了吧?!"

沒想到,說得真準,一早就又被影像轟炸..

嗚...我真的是怕你了!

這種速度下去,不是一個月寫一本,是一個月可以寫四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