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個很奇怪的人...

每每快到了萬聖節的時候,他就好像會變成一個大小孩一樣. 

比小孩還要興奮. 

他會開始想像如何把家裏裝飾得很嚇人,

會開始計劃要穿什麼衣服,要做什麼事才可以把來要糖的人嚇死. 

然後,會思考要開什麼樣的PARTY, 

要刻怎麼樣的南瓜,

要放什麼樣的音樂,要製作出什麼的投影片(他真的會花很多時間去製做這個嚇人的投影片)

更別提,他還會去借投影機來播放. 

他會開始寄電子郵件來招集朋友, 

會開始計劃什麼樣的故事適合什麼樣的年齡層...

然後,還有煙霧器,特效,燈光,音響....

總而言之,我家老公到了快萬聖節的時候, 

嚴然成了一個...小孩子!!!

 

這幾天,每每跟朋友見面的時候,他總是會很興奮地在討論著我們的萬聖節派對要怎麼開, 

他們幾個大男人(...都四十好幾了^^|||)

竟然老在想要怎麼說那種小孩聽了都睡不著的故事給他們聽. 

重點是,故事都還沒有講,他們光是想像就可以興奮好幾天?!

昨天,跟幾個朋友一起去採南瓜,看他們一群人還在討論要怎麼把家裏搞得很驚駭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地插一口"要不要我順便招集各方靈界來協助你們嚇人啊?"

頓時,全場一片安靜,

大家全都用超謉異的表情望向我,然後緊接著,每個人全都抖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當場有人大叫"他們可以做什麼啊?!"

我想了一會,很正經地說"應該是什麼都不能做吧?!只是,進來咱們家的人,會覺得家裏好像冷了一點,. 然後,聽故事的人,會覺得背後好像有人在看他,或是摸他吧? " 除此之外,想像不到他們還能夠做些什麼?! "反正,你們又看不到...可能我會覺得裏擠了一點而己啦."

然後,沒想到我家老公竟然是第一個臉色大變"不用了!"他說"你還是叫他們好好躲著,不要出來嚇人啦!"

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覺得我看得到的異次元,遠比他編出來的鬼故事還嚇人!

然後,另一個朋友也在這個時候大笑"這種話,別人說出來沒什麼.但從你的嘴巴裏說出來,真的挺嚇人的!"

"重點是..."那個人的老公接口"你還會說到做到哩!" 

當下,所有的人都決定,最好不要讓我參與任何的萬聖節計劃. 

我還是負責在門口發糖就好了!

 

搞什麼嘛!

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起的主意嘛?!

我好心配合也不行喔?!

怎麼,就只有看不到鬼的人可以玩,

看得到的人,就沒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