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本書章節影像一直在腦子裏停留三四天,

好像DVD當機了一樣, 一直不斷地在重播同樣的畫面. 

本來想不理它,想說,搞不好會自動跳畫面. 

但很顯然地,這要不寫出來,下一幕是怎也看不到啦. 

更何況,這一幕現在都用英文頻道在放送,

真不知道到底是麼寫下去. 

所以,只好專心地繼續寫我的第一本, 

看寫完的時候再來做決定,

搞不好,到時候腦子就會很清楚,

到底怎麼才會順了吧?

 

昨天跟姊姊聊天,

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一部四本的小說?!

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寫第三本...

(因為,我早死了啊!死掉的人,怎麼照史實寫故事啊?)

也不知道自己又為什麼要寫第四本?

(因為,這是這輩子的事,真要照羅曼史小說的編排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才對啊?!)

所以,完完全全看不到第三,第四本存在的必要!

而且,又發現一個超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 故事裏明明沒有我的場景, 

我有辦法很清楚地捉到法老王的情緒,卻怎麼也捉不到KIA的情緒. 

照理說, 在這一世裏,我認識KIA,但不認識法老王, 

常理來推斷,不是應該捉得到我姊的記憶,而捉不到個連面都沒碰到的人的情緒嗎?

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想,透過英文的簡單描述方法,把第一本書重頭到尾寫完, 

搞不好, 腦子就會清楚許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