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挺愛煮飯,但對於烘培倒是一點都不拿手. 

可是,那天老公帶著小朋友去郊外露營. 

也不知道去哪摘回來一大堆的蘋果,

看在吃也吃不完的情況之下,便決定上網去找找看怎麼做蘋果派. 

再加上,太難的我也不一定會做. 

於是,便省去了蘋果派貫有的Crust頂,或是皮頂,

決定我的蘋果派就直接放蘋果就可以了. 

於是,就成了最簡單的蘋果派了...

 

首先,我去買了兩張派皮.(看,連做皮都懶.)

然後,準備下列材料...

六顆左右的中顆蘋果 (削皮,切細片)

3/4杯的白糖 (這個決定在個人喜好與蘋果的甜度)

3湯匙的麵粉

1茶匙的肉桂粉

些許的鹽

然後,全部混在一起攪一攪...

(有發現這樣的蘋果也不錯吃喔.)

然後,攪勻之後平均地倒入派皮裏. 

記得壓一壓喔. 因為,烤爛的蘋果會下陷喔...

 

烤箱設定在425度F

然後,送進去個5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出來吃了喔. 

DSC00133.JPG 

我家呢..是喜歡熱蘋果派加個香草冰淇淋吃啦!

不過,真的挺簡單的,而且,小朋友又喜歡吃, 

兩天就把兩個蘋果派全吃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