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角色人物很難懂的嗎?

哈哈哈..會不會是我太自己為是了,覺得大家都應該跟我一樣清楚,所以就忘了介紹了啊?

(突然想起以前漫畫前頁都會介紹主角的畫面...^^|||)

主角 - 那法亞媞 NEFAYIATI (也就是下本書的女主角NEFERTITI啦)

有一個媽媽叫若亞

父親是宮中的大臣,叫AY (這本書好像不太可能出現.)

 

傑洛克是個皇后身旁的伺衛兵

(皇后喜歡的男人 + 那法亞媞想要在一起的男人)

 

琪亞 Kia 是皇后選出來要當下任皇后的人選.

 

皇室成員有:

癡肥法老王-Amenhotep III

皇后-堤亞 Tiye

大兒子 - 薩摩斯 Thutmose

小兒子 - 四世 Amenhotep IV (也是下一本書的男主角-Akhenaten法老王啦!)

 

我是在山洞裏認識法老王的!

不過,我一直在說的那個法老王 Akhenaten ,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啦!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霧剎剎的. 

 

還有,我的意識與潛意識的確開始平衡了啦. 

我可以比較清楚地知道,那一個部份是真的,那一個部份是假的. 

一開始的時候會被嚇到,因為那些感官對我來說是全新的,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控制他們. 

不過現在,可以比較平衡地參雜真實與虛幻在裏面!

哈哈...只要我知道真實的部份在那裏,自己可以做功課就好了啦!

不過,基本上,書裏面只要"沒有女主角"的畫面,

大多是靠著感覺編出來的. 

因為感覺我有,但細節我沒有.所以只能用猜的!

只能盡可能地模擬情境,把那種感覺寫出來. 

而有女主角在的畫面,

有些時候是片段畫面,所以就得用想像畫面點對點作連結啦. 

應該看得出來,因為點與點間的連結很僵硬...

還有,我如果看到什麼就全都照著寫的話,

那這本書變成"色情小說"的成份可能會比較大一些...

th_014_.gif (因為有發現,那個埃及是個縱慾的年代...)

 

哈哈哈...不過我愈寫心情愈好啦!

因為,對我來說,有種快要找到答案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