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單純的幻想,還是強迫自己探索封鎖的記憶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用記憶與幻想併起來寫小說,

怎麼開始動手寫這本小說,

有反以往的經驗,

竟然也可以寫到跟書中的主角情緒相應啊?

以前的小說再怎麼寫,都只是猜測,模擬書中主角的情緒,

但怎麼這會兒動筆,

寫到人家心痛,竟然也"真的"痛到心窩裏啊?!

是因為想像與現實又相重疊了嗎?

關於遇到法老王之前的記憶,我片片斷斷的,

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猜測自己亂編的可能性應該會比較多. 

也還不知道故事是怎麼發展的, 

想說,單憑感覺來創造,想什麼,寫什麼...

但是,每每寫了一個段落,好像下一個段落就會自己就定位地上來等我把它寫出來.

真的是,超奇怪的感覺. 

重點是,寫就寫,怎麼連情緒也會跟著波動啊?!

見鬼?!

雖然是個悲劇,但還是希望大家捧場啦. 

不過現在,照這種痛法,我應該是希望自己可以"活著"把這本書給寫完吧?!

 

還有,有沒有人認識可以編輯裝訂單冊書本的啊?

我想要把這一套書印出來,自己收藏起來啦!

一套計劃有四本,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耶......(哈哈哈!)

NEFAYIATI

NEFERTITI

AKHENATEN

RE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