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不到的東西,我的直覺向來都很準. 

所以,如果有不知道的事, 認識我的人向來都把我當筴在擲. 

(就是把問話轉換成是或不是的問題. ^^|||)

那天,我姊又打電話來...

(其實,為了我的前途著想,我們是真的很努力地想要找到答案在哪裏.

誰叫我家高等靈魂給予我這麼強烈的暗示:要想出來了,才有美好的未來!

我們都很想知道,苦了大半輩子的我們,會有什麼"美好的未來"嘛!)

因為,除了上一個畫面之外,我並沒有再接收到任何的訊息. 

所以,只好憑著僅有的資訊,努力地給它玩猜猜看遊戲. 

然後,就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姊:在認識法老王之前,你認識TIYE嗎?

我:認識. 

姊:認識你老公嗎?

我:認識.

姊:你們兩個有小孩嗎?

我:不知道.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姊:你們兩個有公開在一起嗎?

我:很想說有,但是...沒有. 

姊:為什麼不能公開呢?

我:不知道. 

姊:是不能公開嗎?

我:好像是. 

姊:那你老公知道你跟法老王哥哥的事嗎?

我:知道. 

姊:知道你跟法老王爸爸的事嗎?

我:知道. 

姊:在認識你之前,你老公就認識TIYE了嗎?

我:嗯.

姊:你看到那個母后的時候,她在說什麼?

我:聽不到,但知道她在說"我"的事. 

姊:在你遇到法老王之前,還是之後的事?

我:之前. 

然後,這一路問下來的結果,她出現了下列的"假設"

很可能,我家老公在認識我之前,就跟TIYE有一腿了.

然後,之後又認識了我, 自然沒有辦法把我們的事公開. 

他將我介紹給TIYE,好離他近一點,

也很有可能我是TIYE要找的人選,我的存在可以幫助他的升遷.

但是,卻因為距離太近, 而不小心讓TIYE發現我們兩個的關係. 

然後, TIYE用計騙他說我其實是有計謀地利用他來靠近"法老王"

也有意利用他來攀龍附貴. 

並教嗦他來除掉我, 卻沒有想到我非旦沒有在"案發現場"

竟然還會陰錯陽差地遇見了法老王?!

 

這個故事編出來,你們覺得呢?

我是覺得,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一直捉不到"對盤"的聲音. 

也不知道是那裏出了差錯?!

看來,真的要等到高等靈魂決定,什麼時候是"對的時候",我才看得清楚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