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能幫我們解答,是因為看得到我們身旁的高靈給的答案...
1.那一般坊間的算命紫微斗數或鐡板神算是依什麼呢?

當你了解得愈多,你就會清楚地知道, 

一個靈魂的產生,真的是需要很多的因緣要件組合而成的. 

而坊間的紫微斗數, (對不起,鐵板神算我不知道是什麼.)所依照的,

就是你的生辰年月日配合當時的星相所折算出來的. 

因為, 每一個特定時間,都有不一樣的星相組合方式, 

基於日月光真的會影響人的發展做為前提之下, 

再折算出這個特定時辰出生的人會有什麼樣子的命運啦!

所以,這個方式算出來的,是你生命的"藍圖"

但是,命運並不一定會完完全全照著這個藍圖走. 

它會配合你個人的發展而有所改變. 

因為,藍圖一般只是大概,

還是得配合"意識能量"與個人發展潛能來做修正. 

同理...(因為覺得你可能會順便好奇)

星座,是依照行星的位置來做預測的. 

血型,是依照你的基因來做預測的. 

而塔羅牌,是依照你的意識能量來做預測的, 

這種種因素全都要配合在一起,你才有辦法清楚地了解大概. 

所以,才會造就懶惰的版主我,

直接等你們的靈魂導師遞紙條給我快一點啦! 

th_014_.gif 


2.手相及面相真能透露個人的一生,看出什麼端倪嗎?

 

手相,跟紫微是很像的...

他是一種你一出生就決定帶來的"藍圖"

但是,如果你有仔細觀察的話,

就會發現, 你的藍圖會依照你的成長發長而有所改變,

所以,你的手相應該也會跟著改變. 

而面相,其實折射的是你的"心相"

心相所反應的,則是你的能場. 

運用能場去預測你的未來,也是算命的一種. 

人的心境會改變一個人的面相. 

也會影響接觸你的人的反應, 

這些,全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喔!

 


3.小baby出生時身上都沒有痣,好像隨著長大才會有痣耶...人身上的痣也有含意嗎?

我想,人身上的痣應該是有所含意.

但,因為目前還"正在觀察中"

(拿我家兩個小孩在當白老鼠啦!)

所以,還沒有結論喔!暫時沒有辦法回答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