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煩, 

不管把自己搞得多忙,好像都排除不了這種煩燥感. 

昨天跟姊姊講電話, 

不知怎麼搞的, 她老覺得我家高等靈魂在搞什麼鬼. 

(我也覺得,他好像在打我什麼算盤似的.

我說過,他那個笑容看起來就是會讓人頭皮發麻說...)

然後,我姊突然跟我說...

你不應該去跟那個法老王轉世的高等靈魂嗆聲的!

我不能理解地問:為什麼?

她:因為這樣,他就更確定你是誰了啊!

本來一句"不可能"就想把她給打發掉的. 

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搞的,字卡在喉間卻怎麼都擠不出來!

我急著爭辯:怎麼可能不去嗆聲啊?  難不成要隨時活在可能會被電到的陰影下啊?

她:就不要理他就好了啊!

我:怎麼可能不理他啊? 人家拿電擊棒電你,你都無所謂嗎? 我得要去叫他別"亂電"我,我才有辦法好好地過日子啊!

她:可是,搞不好那個人的高等靈魂之前還不確定,但你這麼嗆聲之後,不就讓他證明是你了嗎?

突然想到,自己對那個高等靈魂"那麼好講話,說不電就不電"的態度也有點懷疑. 

不過....

我:不可能吧? (說得連自己都有點心虛...) 我不出門亂跑總遇不到他了吧?

她:你當了靈媒這麼多年了, 有那個人不是透過高等靈魂左拐右騙的來找到你啊? 你就算不出門,人家也找得到你啊!

呃....

頓時答不出話來!

我:不可能啦!就算遇到了又怎麼樣?  他應該不可能跟我一樣,也記得前世的事吧?  那我看到他,不會自動離他遠一點喔?

她:這很難說喔. 搞不好,他一看到你也覺得你很眼熟.

我:那你放心,我會在他還沒熟之前,離開他的視線啦! (我才不會那麼笨呢?!)

她:搞不好,不管你跑多遠,他的高等靈魂被你這麼嗆後,到那都找得到你啦!

見鬼?!這世上沒這麼倒楣的事吧?

我:不可能啦!

她:不用擔心啦!反正,短時間還遇不到...

我:一年多的時間太短啦! 就算遇到了也不會有什麼事發生啦! 不要想太多啦! 他沒那麼倒楣到,像我一樣是個靈媒吧?! 要是個正常人的話,我鐵定可以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以前先閃人啦!

她:很難說喔!一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喔!

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啦!

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不過,被她這麼一說,突然也覺得自己耐不住性子去找那個"陌生人"的高等靈魂嗆聲好像真的是件失算的事. 

但是,若不去叫他住手的話,有誰可以忍受這種三不兩時被電到的感覺啊?

只不過, 不會真的這麼倒楣地被我姊給說中了吧?

難到,我真的讓我家的高靈給"陷害"了?

真是個令人超鬱卒的對話!

th_00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