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時興起,問老公可不可以去問他的朋友有沒有True Blood這部片, 

因為,網路上說,Twilight跟本就是True Blood的翻版. 

害得我,很好奇地想看看所謂的"翻版"到底是怎麼樣. 

沒想到,老公說他有. 所以,兩個人昨晚就一直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完的時候,老公很曖昧地看著我說:厚...原來,你喜歡吸血鬼喔?

喜歡吸血鬼?

我皺了眉頭:不可能. 

他:還是,劇中的女主角一點都不怕那個吸血鬼,不懼怕死亡的態度很吸引你啊?

我:不是. 因為,要我的話也不怕啊. 我對"死亡"兩個字沒有什麼恐懼.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對於"死亡"這兩個字好像麻庳似了. 

重生的結束...

沒什麼好怕的啊!真要是時候了,又不是不要就不會死的?!

老公看我的臉似乎一點也沒有騙他的感覺, 這又莫名地問:那你為什麼最近一直在看吸血鬼的故事啊?

沒有一直在看啊?

不過就一系列的Twilight和網路人人說不錯看的True Blood啊?

那有"一直在看"啊?

我:我說過,我喜歡看Fantasy的故事. 因為這樣的故事比較難預測,不容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啦. 

他這又狐疑地看著我說:真的不喜歡吸血鬼?

我真的是快要昏倒. 

怎麼會有一個老公,跟我相處了十二年,還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的啦?

我:很"確定"我不喜歡,好嗎?

他: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喜歡皮膚"太白"的男人,不喜歡半夜不睡覺的男人,重點是...我不喜歡"死不了"的男人! 一輩子的功課都這麼難做了,誰還要做這種"長生不老"的功課啊?!

他:即使他很帥,又很強壯?

我:又不能拿來當飯吃!

他:那狼人呢?

我大喊:毛太多啦!

真是快昏倒了!

有人老公像我家這個一樣, 結婚十二年還搞不清楚自己的老婆喜歡什麼的嗎?

th_06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