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客戶來找我, 

在咨詢快要結束的時候, 

她突然地問了我一句說:如果,我有朋友想要找你的話,我可以給他們電話嗎?

我想了一會,然後點頭說:應該可以吧. 

反正,現在小孩也都了也都開始上課了,

我有比較有固定的時間可以安排客戶了. 

偶爾接個一兩個客戶,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那個客戶聽了,笑了一會. 

好像又不確定地問了次:你確定,可以嗎?

因為,她問了兩次,害我不禁皺起眉頭地說:可以啊.

不太清楚為什麼她一句話要問兩次. 

然後,她這又說:沒有,因為,我有問過MIHO(介紹她來的朋友), 她說,她也不確定妳要不要接客戶. 

我笑了笑: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說過,你其實不是很喜歡當靈媒. 

我差點笑了出來. 

是不喜歡啊!但至少學會接受這樣的我了啦. 

MIHO認識我有幾年了, 或許,看過我臉色很不好地咨詢客戶的那個時期. 

現在想想,讓我不得有點好奇...

我:你有聽過我的事嗎?

那個人笑了笑:當然有. 航空公司的幾個小姐,透過管道來找過你的,都說你真的很厲害, 而且一點也不像其它的靈媒. 所以,大家都很早就想來找你了. 但是,來找過你的都說,你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的能力,不是很喜歡別人拿沒有營養的問題來問你....

聽到這樣的話,我終於忍不住地爆笑了出來. 

那個人看到我這樣的反應,也忍不住地停下來看我,問道:你在笑什麼?

笑什麼?

因為, 我很確定來找我的客戶們,我沒有一個人提到我不喜歡運用自己的能力, 

也沒有提過,我不喜歡別人拿沒有營養的問題來問我.

我更確定,他們沒有一個人看得懂我的部落格!

我私底下抱怨歸抱怨,真正工作的時候,倒覺得自己還夠專業. 

盡可能的就事論事,不講到太多關於我個人的事... 

但,他們竟然有辦法每個人都一清二楚地知道我的感覺?!

難不成,在讓我咨詢的時候,我的臉色真的"這麼難看"?

難看到,我的情緒表現得...一清二楚?!

這麼想想,我不禁可憐起那些得忍受我超難看臉色, 又不得不問問題的客戶們...

看那個客戶一直莫名地看著我, 我只好調整了下自己的口氣之後,這又接口:我的確是不喜歡自己的能力,現在也還是不喜歡. 但是,己經可以接受了啦. 

那個客戶不確定地又問了下:那麼,你確定...我真的可以把你的名片給別人嗎?

哈哈哈.....給名片還得要先得到我的同意耶?!

這要是讓我老公知道,鐵定會吐血死吧?!

我笑了笑:可以啦! 你都可以活著出去,那別人應該也可以啦. 

那個人這會兒終於安心地笑了起來說:那太好了!

太好了?! 

現在是解禁了不成? 要不,怎麼她的臉色突然變得如釋重負一般啊?!

待她走後,我不得不回頭自我反省一下. 

原來,我在外面的風聲這麼不好喔?!

竟然讓人怕到,沒人敢來找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