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腦子裏面都有一座圖書館. 

這座圖書館裏面記載了從你由能量轉換成意識體到現在的所有的資料. 

(聽好,是"所有的"資料喔! 大到你殺人放火,小到你在路邊檢個小石子都有被記錄到.)

外面的人叫它"黑盒子"

而我,叫它"圖書館". 

我之所以不叫它黑盒子的原因,

是因為...

在這個圖書館裏面記載的,不只有單單的聲音而己, 

而是連畫面,影像,情緒,一概聚全. 

沒有什麼找不到的! (當然,如果是你幻想出來的,我就會找不到.)

我剛開始發現這座圖書館的時候,是第一次幫人催眠的時候, 

那一次, 照著那個人的靈魂導師的指示, 

帶著那個人走進了這座圖書館裏. 

(記得嗎? 你們只要看得到的東西,我也同樣看得到...)

第一次.有被那個偌大的空間給嚇到. 

那個空間很大, 牆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空間中有一面超大的鏡子,

但是,它就是很明顯地讓我感覺那是一座圖書館. 

我不太清楚自己被帶到那裏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然後, 那個人的高等靈魂要我問問題,跟著一起調閱資料. 

隨著客戶口中的句子,我驚訝地看到了這偌大的空間裏的變化.

她說:我看到...夕陽. 

這空無一物的空間裏,突然地出現了好多"夕陽"的畫面. 

好像,這個人幾世以來所看到的夕陽,全都一次跑了上來一樣. 

然後,她又說....我站在一個小山丘上. 

跟著,所有不是在小山丘山的夕陽全都不見了, 只剩下1%的照片. 

她又說:夕陽是橘色的. 遠遠的地方看得到煙火...

就這麼隨著她的描述,眼前的畫面也一一的減少,

直到只剩下一張符合他口中所有要件的"夕陽"之後, 

這張動畫的夕陽就跟著插入了那片偌大的鏡子裏, 

然後,一面什麼都看不到的鏡子頓時變成一個可以進入的入口, 

將被催眠者帶入那一世的記憶裏面. 

然後, 一個如電影般的影像,就會頓時地成了四周的景像...

 

這樣的體驗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當然爾,再接下來的幾次,我都可以從不同的人身上,

體驗到相同的過程, 

每每,都不禁地贊嘆:人的大腦,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超容量!

也深深地查覺到, 每一個記錄,都是被當事人真真實實地記錄下來的. 

包括自己說的謊,做的夢,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想過的念頭等等等等, 

只要是跟你曾經有過的交集,在你們自己的圖書館裏全都記載的一清二楚. 

這也是為什麼, 

我老是說,不是我很厲害. 而是你們自己記錄的很詳細. 

有記錄,我當然就找得到啊!

只是,這個流程只維持了一陣子,很快地就沒有了. 

每每幫人催眠的時候,你們的靈魂導師顯然不想讓我Enjoy Myself, 

(因為,白癡的我,總是每看一次就讚嘆一次.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說...)

所以,他總是毫不浪費時間地找出你們最需要的資料,

直接輸入到鏡子畫面裏. 也不讓我東看西看的了. 

為了更節省時間,有些時候,他會在我們還沒進門前就把資料找好, 

一進門,就直接進入了狀況了, 

連鏡子的畫面都省了!

不過,久了...

我也很清楚地知道,你們的靈魂導師一定永遠是最了解你們的. 

他找出來的資料,往往會比我自己隨手拿的,更符合你們問的問題. 

所以,按耐了自己的性子,也就隨他們安排了. 

不過,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很驚訝每一個人的腦容量竟然可以大到這種程度. 

這圖書館裏的資料,遠比任何一座我所知道的圖書館來得多很多. 

裏面的裝潢,擺飾往往會因為每個人的喜好而有所不同, 

但是,基本上,

所有的功能都是一樣的!

只要是有發生過的事,就全都被記錄的!

這也是我一直在說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有發生過的事,我就一定看得到的原因啦!

所以,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地就低估自己的潛能. 

有些事,搞不好是你老在幾千年前就己經知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