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但對我來說卻是難得的好心情. 

總覺得這一切再怎麼困惑, 好像都有那麼一線希望. 

我暫時不想去理解關於這個法老王的事. 

因為,他從一開始對我來說就不是個"重點"

只是,因為"法老王"這三個字的神秘色彩太重, 

所以, 導致於大家的焦點老是移不開他的身上. 

但,或許正如我姊所說的. 

我的潛意識一直對於他"過份強烈的情感"感到有所"虧欠"

所以, 這輩子的我,其實很怕再跟這個人有所交集. 

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負荷那麼多的情感, 

也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償還的能力. 

所以, 我決定....

暫時不要理會"法老王"在我的生命裏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因為,我根本就還不會碰到他!!!

這幾天被電下來的結果,讓我也比較捉得到這個陌生人的頻率, 

可以去跟他的高等靈魂嗆聲, 

叫他"不准再電我"了!

事實上,因為頻率捉到了,也比較能夠預防.

要是能先排除這種"身體反應",那我才能專心地面對自己的功課, 

好好地過自己的日子!

搞不好,那一天我家這個老公"突然開竅"了,

那麼,這個不知道的"法老王"搞不好也沒有出現的必要了?!

哈哈哈哈...

要不,我直接把老公改造成"法老王"不就兩全其美了?!

哈哈哈哈.....

(沒錯啦!現在的態度就是標準的...放給他爛啦!)

不過,這種"放給他爛"的想法,

到是讓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又會開始鬱卒了起來, 

(懷疑地望向我家那個靈魂導師,老覺得他好像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那個歪歪的嘴角讓人看了會不自覺地頭皮發麻說...)

(然後,突然也想到...為什麼,那個"他"的靈魂導師那麼好講話啊?! 愈想愈有鬼...)

好啦!反正現在的我,就是要放給他爛啦!

好好地享受我難得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