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距離去年以來,第一次在影像中又看到"老公"的影像. 

雖然之前一直有感覺,但是卻沒有真正地看到他的畫面. 

影像是...

我好像試圖要逃離開某一個地方, 像在逃命一樣, 

但才轉身跑沒多久, 就撞見站在路口的老公. 

我顯然因為看到他很驚訝, 而他也很顯然地因為看到我而不知所措, 

只看到兩個人就這麼楞在原地站著, 

然後,下一秒,我看見他的眼睛朝我試著逃離的方向望去,然後又將注意力望回我身上, 

雖然只有那麼一秒鐘的時間, 

但是,我的胸口突然湧上所有的情緒, 

清楚地知道他與我正試圖逃離的事扯不開關係, 

然後, 他好像也意識到我的查覺, 

正在猶豫下一步動作的時候, 我在這個時候逃走. 

我沒有聽到他叫人的聲音, 

但是, 心裏頭卻有很嚴重的被背叛感. 

然後,下一秒,就看見自己跑進那個山洞裏, 

試著逃離士兵的追擊. 

等士兵跑遠之後,轉頭看到的,就是那個安靜不出聲的法老王...

 

然後,我睜開眼睛, 

人還躺在自己的床上, 

但是,卻沒有辦法解釋胸口的感覺. 

好難過喔...

感覺空氣好像沒有辦法順暢地通過胸口. 

全都堵在那裏!

但除了呼吸困難之外,情緒倒還算夠穩定. 

好像,老早就有預期這樣的畫面似的. 

只是...

我想要逃離的,到底是什麼呢?

在看到他站在路口的當下,我是不是己經認定,

他就是那個指使一切的人呢?

 

然後, 我姊一直提醒我, 

在埃及那一世, 我可能因為無法平等回報法老王的情感而覺得對他有所愧欠. 

進而把自己設定成這輩子來還債. 

她叫我要改變這樣的設定, 才不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重點是...

都不知道對方是誰,跟我又是什麼關係,

要改變什麼設定啊?!

真要遇到了再說吧?!

現在的我,要是有辦法先把我跟我老公的事搞定,

然後想辦法阻止自己被亂流"電到", 就會偷笑了吧?!

還管什麼其它的設定啊?!

只不過,老公這一副好像什麼事都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態度, 

才真的讓我火冒三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