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ready...

 

那天在開車的時候,腦子裏突然地闖進來這句話, 

害我在開車的當下突然閃了神, 轉了車道. 

急忙地又把自己的注意力拉了回來. 

我不是很清楚一般人的腦子都是怎麼在運作的, 

但在這句話劃過的當下,我的腦子裏也在剎那間浮上了很多的問號. 

他,是誰?

又準備好了什麼?

怎麼會無緣無故地突然聽到這句話?

然後,在問話的當下,眼前浮過的是一雙蜜色的眼睛...

那雙眼睛雖然有蜂蜜般的顏色, 卻有種類似野獸等著捕捉獵物時的專注, 

那種彷彿可以將人看透的穿透力,會讓人頓時忘了怎麼呼吸. 

不知道怎麼搞的, 雖然只有看到一雙眼睛,

這雙眼睛卻讓人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三千年前的那個...法老王. 

這個聯想,讓我整個人也不自覺地跟著緊張了起來. 

好像這些日子以來, 一些無法解釋的身理反應好像也都跟著合理了起來. 

己經有好幾個禮拜, 我會感覺到自己身體裏面的血液突然加速地在流動, 

像是沸騰的血被強置在容器裏面一樣. 

總是浮浮燥燥的, 好像在等待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好幾次,我都將它解釋為"是因為自己一直找不到答案才會有的浮燥感".

但因為腦子裏那雙眼睛的影像, 我竟然毫無疑問地突然了解自己的身體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然後,在這個當下, 

腦子突然又混亂成一片, 又是一大堆的問題與恐懼蜂擁而上. 

雖然在看到眼睛的當下,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大概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才會真的與這個"他"面對面. 

但是,對我來說,時間還是太快!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對自己的理智超有信心的, 

卻還是很怕看到這雙眼睛的主人. 

為什麼這雙眼睛會這麼明顯,而我卻還不記得自己的老公眼睛是什麼顏色?

我莫名奇妙地開始擔心自己的小孩,害怕時間還太早. 

突然恐懼我跟老公沒有辦法好好地面對我們之間的課題. 

一年多的時間對我來說太短,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面對自己的問題. 

但是,要是那個屬於老公的另一個靈魂也在這個時候出現呢?

這雙眼睛的出現,像是在我的腦子裏拉了警報一樣,

讓我每一個神經都不自覺地跟著緊繃了起來. 

去年在做催眠的時候, 雖然有得到...這一世,法老王也來投胎的訊息,

但,我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得到這麼一個訊息?

也考慮過自己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遇見這個人?

但是,我"絕對"沒有想過,會這麼快?!

也沒有想過,會是這麼一雙讓人忘了怎麼呼吸的眼睛?!

應該是最近一直埋頭看TWILIGHT系列書才會這樣的吧?!

因為書裏面,Edward對Bella那種至死不渝的強烈情感,

總是讓我在閱讀的當下, 情不自禁地聯想到去年那僅僅維持3秒的觸碰, 

一直不自覺地啟動那三秒鐘的記憶,

所以,今天的我,才會這麼胡思亂想吧?!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書都看完了, 

為什麼,我體內的血,還是這麼不安於室地在跳動,

像是準備起跑的人,等著槍聲可以起步一樣啊?

難不成,我的"潛意識"裏,

其實還是渴望這麼一號"根本不應該存在"的人物出現?!

只不過,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候給我這個訊息?!

這個訊息的背後又有什麼意義?

而且,自從這個訊息出現之後, 

每每這個"他"有感覺到有我這個人的存在的時候, 

我的身體總是會很情不自禁地劃過一種電流般的感覺.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照理說,我跟"他"應該是兩個素未謀面的人才對, 

為什麼,我會感覺到,他感覺得到我的存在呢?

搞得我,這一陣子真的是超級混亂的.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難到,我這一輩子的功課真的這麼難做?

非得要把三千年前的功課拿出來做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