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與家人到德國Munich一日遊的時候, 

在回程的路上,不小心與一個陌生人擦身而過. 

這個人我只瞄了一眼, 但卻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人卻從骨子裏冷到外面來. 

害我與他擦身而過的時候,忍不住停下自己的腳步, 

回頭望向他的背影, 想確定自己的感覺究竟是從那裏來的. 

在確定自己身上的冷來自於那個陌生人的時候, 

我情不自禁地噓聲道:老天啊!我長這麼大,沒看過一個能場這麼"黑暗"的人?!

(除了用黑暗這兩個字,我幾乎是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

老公停下了腳步,回頭看那個漸漸走遠的身影, 顯然沒看出什麼究竟,只是回說:誰啊? 那個人嗎?

我點點頭:是啊.怎麼有人的氣場可以冷到這麼陰森的呢?!

老公這又瞧了他一眼:會不會是因為他穿黑色皮大衣的關係啊?

th_015_orz.gif 

昏倒! (要每一個穿黑色皮大衣的,我都覺得人家很黑暗,那我也太沒標準了吧?!)

我:才不是呢!他身上一點人氣也沒有, 而且,才這麼擦肩而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竟然有辦法讓我冷到骨子裏去?!

(這可是我經歷那麼多事以來的第一遭耶)

然後,自己打了個冷哆嗦,便急著把那個"陌生人"的影像排除在腦海之外. 

只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TWILIGHT的關係, 

連續看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一直被小朋友東吵西吵地打斷)

每次看的時候,那個人的影像竟然都情不自禁地跑到我的腦海裏. 

真是見鬼了!

明明才擦肩不到一秒的陌生人, 怎麼五官臉孔有辦法這麼清楚地跑上腦海裏面啊?!

又為什麼每次看到TWILIGHT就會想到那個沒有人氣,又讓我冷到骨子裏的"陌生人"啊?!

該不會,傳說中的吸血鬼,

原來就是長得像他這副德行吧?!

 th_001_.gif 

 

***************************************************************************

竟然有人好奇我看到的這個吸血鬼帥不帥?!

嗯....

來看看我的寫小說的功夫有沒有退步, 

我形容看看,你們自己來決定他"帥不帥"?!

 

他長得很高, 跟我一百七十公分的身高比起來, 大概還整整高出了我一個頭. 

他的皮膚很白,也很光滑細嫩,看起來像是大理石一樣的平滑. 

他的五官很挺直,也很明顯. 尤其是那個鼻子,尖尖挺挺的, 像是漫畫裏才畫得出來的.

他的眼珠子是很淺的藍色, 但重點是,只要他在看你的時候,

你會覺得他好像可以看到你的骨子裏面去. 

一般人穿起來大概到腳跟的大衣, 他穿起來才到他的大腿膝. 

他走路的速度有點快, 又有風(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大衣的關係)

但他走起路來,沒有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 

他的頭髮是很深的黑色, 跟他一身淺得過份的皮膚一點都不搭. 

在外國人的世界裏,也很少見這樣的黑色. 

他的骨架子很寬大,但卻很修長. 

穿衣服雖然不錯看,但版主我喜歡有點"份量"的男人啦. 

所以,你們覺得...他帥不帥呢?!

在我的感覺,他像個"會走路的冰塊"啦!

從裏面冷到外面來!!!身上也沒有那種溫暖的"人氣"

版主我雖然不是個吸血鬼,但一個人身上有沒有人氣,是聞得出來的,好嘛?

重點是,才這麼瞄一眼,一秒不到的時間,

他的五官竟然有辦法這麼明顯,才真的有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