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er20085726_f.jpg  

 

昨晚看了JUMPER這部片. 

片子裏面,主要是描述男主角可以空間轉換的特異功能. 

沒什麼高低起伏的劇情, 但是,特效卻做得挺讓人熱血沸騰的. 

害我, 頓時不自覺地好奇...

不知道可不可以集點數,跟我的高等靈魂換這項特異功能喔?!

要我, 與其什麼都看到,什麼都聽到, 

我還寧願選擇這種可以想到那,就到那的神功, 

這樣,出國還不用買機票. 

淹水時,還可以馬上換到別的地方去. 

早上帶小孩到義大利, 還可以趕在五點以前回來煮晚餐?!

哈哈哈....

不過,說歸說啦!

版主我喔,其實還是挺卒子的啦!

看晚電影後, 才躺進床裏,眼前的視野又突然變成Pixelized,

然後,左半部的身體內部開始莫名奇妙的發癢的時候, 

我就急著跟我的高等靈魂說:開玩笑的啦. 別真的讓我變不見啦!

真要有這種特異神功喔!

我可能真的會偷笑!

但是,也得等我有心理準備的時候再說吧?!

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