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清楚一般靈媒可以看多少,看多遠. 

對我來說....

從第一個客戶開始上門向我咨詢的時候, 

我就己經看得挺多的!(至少,在我的個人觀念裏面. )

從來沒有立志要當個靈媒的我,

其實在看到影像是會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顧忌. 

會思考,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說這樣會怎麼樣,

說那樣又會麼樣?

因為,自己又看得到對方的能場, 

也可以意識到自己的言語說出口之後所改變的未來, 

所以, 我通常都會在話說出口之後, 

發現他們的未來會因為我的話而做改變, 而當下急著再修正自己. 

我之前的文章想當靈媒,請先學會說話的藝術, 不是教大家"什麼話都不要說".

而是, 思考一下該怎麼說.

而不要留給聽的人一種傍偟無助的感覺. 

如果看到的影像不好, 也得去思考該如何轉換那種能量, 

或是, 教導他們該如何去面對不好的事. 

 

我有一對客人, 

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求我他們的兒子斬桃花. 

我問: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他現在交往的那女人,一點都不適合他們的兒子, 脾氣也不好, 應該也不可能是他們兒子的"正姻緣".

我:她的確不是"正姻緣"啊. 

他們這會兒,更是理直氣壯地說:那就更不需要浪費時間了啊!

我:不是"正姻緣"就不要交往? 可是,你兒子必須從這個女人身上得到成長,才有辦法遇到他的"正姻緣",懂得怎麼珍惜她啊. 

他們:那怎麼辦?要不, 就請你施個法,讓他們早點分手好了. 

(看吧, 很多人把靈媒當巫師在用咩...)

我:好啊. 可是,先說在前面喔. 你家兒子跟這個女人的情債,是這輩註定要來還清的. 你可以讓他們現在還清,然後再讓你兒子遇見"正姻緣",還是, 現在先斬斷, 然後,讓你兒子遇見"正姻緣"之後再來續前緣?

他們夫婦倆想了好一會, 然後異口同聲的說:那當然是先讓他們還完再來遇見"正姻緣"啊!

我:對啊. 那你幹嘛花這個錢來找我斬桃花?

這個女人之於他們, 是件壞事,但在我的眼裏, 卻是件好事, 

因為,沒有這件所謂"浪費時間"的壞事出現, 

他們兒子不一定懂得怎麼珍惜之後的"好事",不是嗎?

 

又...

我表弟出車禍的那年, (也是我與阿姨開始不說話的導火線之一.)

剛出車禍的時候, 我阿姨總是憤怒地要求我叫好兄弟去修理這個人, 對付那個人的. 

不是我什麼都不幫她,

而是, 從一開始, 就有覺得這是一件"必須發生的事. "

不知道是表弟的生命藍圖這麼設定, 

還是, 上天要給他的一種考驗.

但是,那個時候我得到的訊息是:該是他好好地靜下來思考的時候了, 

再加上,  看得到能量的我, 很清楚地知道, 

對人施加詛咒, 那個能量, 遲早會回到我自己身上來的. 

所以,我不斷地試圖解釋給我的阿姨聽. 

她卻認定我就是"見死不救"

搞到最後, 醫生判定我表弟"半身不髓"的時候, 

我阿姨就認定好"這全都是我的錯"

也從此不再跟我連絡.

但是,事情過了這麼久, 

偶然間我發現了表弟的部落格. 

從他的言語之間, 我突然發現, 

他真的成長了好多. 懂得珍惜他所有的, 也變得超懂事的. 

之前的他, 總是自甘墮落, 成天窩在房間裏打電動, 

課也不去上, 工作也不去做,常常跟一些酒肉朋友成天混在一起, 三不兩時吸毒抽煙的, 身上也多了一些奇形怪狀的刺青. 

但是,現在的他,

這些壞習慣沒了, 反而懂得尊重生命的可責. 

如果沒有車禍的發生, 那麼這一切,

很有可能只會一直往下坡行駛. 

所以, 車禍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你是個靈媒的話,又會怎麼說?

 

因為看得鬼, 看得到神, 看得到魔,看得到能量, 看得到意識, 看到大自然的聲音, 

看得到前世, 看得到未來, 看到周圍氣場的轉換, 

看得這些種種的互動與彼此間的關係, 

所以, 我更加地學會對自己的言語負責. 

因為, 一個文字是種能量, 一個想法也是種能量, 

用什麼文字創造出什麼能量, 更是個通靈者所該學的"基本功課"

所以,向來...

我知道我就會說我知道,不知道我就會說不知道. 

我不會把我不知道的事, 硬說成我知道. 

給人那種"天機不可洩露"的錯覺感. 

天機要真不可洩露, 它從一開始就不可能洩露給你這個外人看. 

要我就常跟那些高等靈魂嗆聲說:

要嘛就給我看, 要嘛就從一開始就不要給我看. 

不要給我看了,又叫我不要告訴問我話的人! 

那麼, 要我得到這些資訊做什麼? 又不能拿來當飯吃?!

也因為這樣,我向來沒發現有什麼事是"天機不可洩露"的. 

要真有什麼事我不說, 應該是我還找不到證實的感覺, 或是說得出口的文字吧?

 

人對事情的好壞總是會先做註解,

但,人一生的設定,很多都是要壞事先發生, 

才會懂得珍惜好事的存在. 

有些壞事,是一旦阻止了之後, 

好事就不會發生的. 

(像是, 如果斬了桃花,就沒有正姻緣, 或是,沒有車禍, 表弟就永遠不會成長一樣...)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 

那麼,當個靈媒的你,又會怎麼來做註解呢?

重點是, 

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可能製造出某種能量, 

改變整件事情的發展.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又要怎麼說呢?

 

對我來說,"要說不要說"從來都不是問題的所在. 

而是,

該怎麼說?

才是靈媒所要面對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