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看書...

很多人喜歡看書來增長他們的知識,

但,我卻覺得,看書反而會限制我的眼界. 

預設我未知的世界. 

就連觸及埃及那段歷史的時候, 

我都盡可能的不要去查閱可以"證實感應"以外的資訊. 

因為,我不希望腦子裏有任何的資訊來影響自己的判斷. 

我曾經是個玩弄文字的人, 

所以,很清楚地了解文字的能量. 

老公老認為我如果"通靈"就應該去多讀點書, 

但是,我反而認為...

正因為自己"通靈"所以才要好好地過日子. 

這樣,才可以了解通靈與實質生活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 

我就算再困惑,

也知道自己一定會找到答案!

(用我自己原本就該有的步調找到答案...)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我不喜歡人用很艱深的文字來問我,考我, 

自然而然地不喜歡用很難懂的字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這一段路, 我走得高低起伏, 怨嘆加抱怨

但是,卻走得很有自信. 

因為,每一個我回答得出口的答案,

我都是親身體驗出來的, 

而不是看書學來的!

所以,我有辦去用自己的語言來回答你們, 

自然而然地也看不太懂民間的術語. 

所以,要是你們介紹的書我看起來好像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絕對跟你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看書的人!!!

愛看書的人有愛看書的人的學習方法, 

不愛看書的人,自然也有不愛看書的人的學習方法, 

我的靈魂導師向來都知道我不會沒事去翻書, 

就算翻了書,也不會是心靈成長的書, 

所以,我要的答案通常都夾層在大自然裏, 

在朋友的對話裏, 

在看得目不轉晴的電影片段裏, 

在發生在生活周遭的小插曲裏, 

有時候,是小孩無心的一句話, 

有時候,是朋友八竿子打不著的一段話, 

要不,真的閒著沒事打自己的靈異頻道打開, 

身旁多的是雜七雜八的聲音. 

因為,只要我用心地生活著, 

答案,自然就會出現到我的身邊. 

也正因為這樣, 

我的文章裏面向來很少出現連聽都聽不懂的字眼. 

我也承認,自己智商沒來得大家高. 

只有可能,跟鬼說話的次數比各位多了點罷了!

所以,千萬不要讓我"看起來好像很不屑你介紹的書"的態度給冒犯到了. 

因為,從頭到尾,

我就不是一個愛看書的人啊!!

真的!!

 

而且,我身旁有很多超人喔!!!(AISHA就是其中一個)

看書都超快,重點是...

他們看完書之後,都有辦法把整本書縮成兩三句, 

把整本書的精髓表達得一清二楚!

省掉我翻書的時間. 

而這些人,就是我稱做"上天派來給我的天使們"啦. 

因為,一般人可沒有這種工夫耶!!!

所以,相信我...

不喜歡看書的人,鐵定也有不喜歡看書的人的學習方法啦!!!

就連我家老公,

現在也被我調教得...

一聽到我說有人介紹什麼書叫我去看. 

他當下就白眼地笑說: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不愛看書吧? 介紹我去看,搞不好我看的機率會大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