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埃及的故事, 一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地理解它對我之所以重要的地方到底在那裏. 

因為,在我的心裏面, 一直有個怎麼都解不開的結. 

剛創立In-Spirit的時候, 

我就因為這個"大結"而卡住了. 

一年半前,就不斷地在這個結的兩端掙扎. 

到最後,還是選擇將自己的夢想擺在第二順位. 

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不管再怎麼努力,再怎麼衝刺, 

若是這個結沒有打開,

那麼...再怎麼努力一定都會成了兩敗俱傷的局面. 

或許是因為心裏面有一直想要找到答案的野心, 

所以,我的高等靈魂才會鋪陳了這麼一年半的功課, 

讓我這麼兩頭跑, 焦燥憂鬱之外,還差點把自己搞成神精病. 

(他大概是看準了,我有雷同於蟑螂的生存本能吧? ^^|||)

所以,才會不管我怎麼努力地把這個過程推到腦後, 

問題要是沒有解決,就鐵定會三不兩時地跑到我的腦海裏來做亂. 

 

我和我老公之間, 其實一直存在一種很奇怪的關係. 

雖然,我們兩個都希望對方可以做到最好,得到最好的. 

但是,在潛意識裏,我們是很明顯地相衝突的.

一開始的時候, 常常覺得這或許只是一種"巧合"

只要我好的時候,他就不好. 只要他好的時候,我的日子就不怎麼好過. 

之前, 常常為自己找藉口 -- 可能是因為環境不合,或是這個,或是那個的...

但是,巧合的次數太多次. 

不免讓人產生懷疑. 

這世上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啊?!

只要我好,他就不好.只要他好,我就不好?

一直到六年多以前, 我的能力莫名奇妙地增強, 

開始看到能量的運作與轉換之後, 

我突然很驚訝地查覺到我與他之間的能量, 

常常處在一種相衝突的狀況. 

三四年前就有跟他提過這個問題. 

但是,礙於我們兩個都沒有答案,也懷疑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而選擇遺忘這個問題的存在.

只不過...

選擇遺忘這個問題,卻不表示這個問題不存在. 

因為了解了能量的運作,感覺得到他的能量在做衝突,

所以,才更能去忽視這個一直以來老說服自己的"巧合".

我們兩個人的潛意識裏,其實常常都有種"害怕對方會拋棄我"的恐懼, 

他害怕我好像隨時會拋下一切而離開他,

我也覺得他一旦有錢有勢之後一定會離開我一樣...

所以,我們兩個在現實的生活裏,總會把自己搞得很獨立. 

好像隨時在預防這一天的發生一樣. 

而在看到對方雲步昇天的時候,我們雖然是"真心地"期待對方能過得很好, 

但,潛意識裏的那種恐懼,卻老讓我們不自覺地成了重度憂鬱症病患.

當In-Spirit走得最順,我終於想為自己的夢想做一點什麼努力的時候, 

我家老公竟然頓時,所有的事都急速地走下坡,工作不順,生活不順, 

憂鬱的程度,根本就是認識他以來的新高. 

還嚴重到幾度想到輕生. 

那時候的我,還鐵齒地認為,這一切應該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看他那個樣子,又不忍心地問自己是不是該試一試?

然後, 慢慢地選擇把自己的夢想不是很明顯地放手之後, 

老公的憂鬱症竟然不藥而癒?!

我愈是往後退一步,他就愈是往前進一步. 

然後,必須為了他而放棄自己夢想的我,這會兒又開始變得有點憂鬱了...

所以,不得不開始埋怨,

為什麼兩個人之間會存在這種奇怪的能量存在?!

明明是生命共同體,兩個人要一起過日子的,

怎麼會我好他就不好,他好我就不好的道理呢?!

我們兩個的現實意識能量都是衷心地想要對方好, 

但是,為什麼我們的潛意識裏不這麼認同呢?!

而這一輩子,又這麼牽拖在一起, 

很多事都變得我沒有他也不行,他沒有我也不行, 

因為這種關係, 

導致於這堂功課,不好好用心地去面對也不行!

所以我才說...

要裝死也可以 - 如果我選擇不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話. 

要不,我只好學會面對自己的恐懼,努力地去尋找答案在那裏, 

重新自我設定, 這樣,才有可能兩個人要好同時好吧?!

要不,再怎麼努力的結果,都很有可能是你死我活的局面啊. 

現在,各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了吧?!

因為,版主我是個野心有點重的人, 想要把下半輩子的時間, 

用來為自己的夢想做一點努力啦!!!

 

那天有跟老公說這幾天超憂鬱的原因, 

他雖然有意識到我們兩個之間這種"不可解釋的關係'

但也是束手無策,不知道他能做些什麼. 

重點是,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答案的人, 

也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鑽研.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們兩個人的靈魂很顯然地都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

現在的我,只好等答案自己上門來找我. 

只是,還是不得不好奇...

那輩子的我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搞得兩個人同時做了同樣的設定?

又愛又恨對方的?!

這輩子,還必需以這種"生命共同體"的方式一同去面對這樣的考驗?!

現在,大家了解我的鬱卒是為了什麼了嗎?

 

所以,在看了我的鬱卒,和看了這些零零散散的記憶片段之後,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想想,到底在我跟我老公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搞得我們必須把那一生的設定,

這麼帶到這一輩子來做啊?! 

重點是,我還怕到連看都不敢去看耶?!

太沒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