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ertiti.jpg 

從零零鎖鎖的影片片段與感覺拼湊起來, 

我得到了Nefertiti一生的大概...

給大家做個參考啦! 要不要當真還有待考據啦...

因為,很顯然地...在遇見法老王以前的我很卒子,

記憶怎麼拉都拉不出來. 只好東一塊,西一塊地湊在一起...

現在想想,其實,在遇到法老王之後的故事看起來好像也挺恐怖的, 

但己經算是整段故事裏,最容易面對的一段了...

(不過,說真的...我最希望的,還是期待有個人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是單純被附身才會有這些奇怪的記憶與感官情緒啦!!!!)

 

還有,你們有沒有很好奇我為什麼拚命寫這段讓我困惑的故事?

因為,文字對我來說像是個發洩的管道, 

也讓我可以以第三者的角色,去閱讀與觀察到自己注意不到的盲點啦. 

所以,這陣子,你們就忍耐一下. 

覺得我瘋了,或是我有破壞到你們心目中的Nerfetiti女王形象的人, 

就不要來看了喔! 

我自己都搞不太懂的東西,可能連文字也都雜亂無章吧...

 

因為,記憶太過於細節與繁雜,又加上零零散散的, 

所以,只好整理個大概給大家參考...

 

Nefertiti的本名,很可能叫Nefayiati (因為這個名字,是從一開始就出現在腦子裏的)

從小就跟母親相依唯命. 

他的父親AIY,雖然是宮庭裏的VIZIER,

但是,卻從來不知道他們母女兩的存在. 

我在跟皇室扯上任何關係以前, 應該都是過著挺簡單的生活吧.

我現任的老公,應該是我那個時候的"初戀情人"

好像也是因為他,所以我認識了那個時候的皇后 Tiye

我不知道是為了那個時候的初戀情人可以升遷,

還是單純地為了報復他拋棄我,而開始為Tiye做事. 

但很顯然的,從初戀情人到認識法老王之間,有一段連自己都很不想去面對的記憶. 

因為,腦中有與肥胖的老法老王陪歡的畫面, 

也有伴隨在Akhenaten哥哥身旁的畫面,

更扯的是,還有Tiye與akhenaten亂倫的畫面...

奇怪的是,我的腦子裏,有很多Tiye的記憶, 

很多的記憶與畫面,好像都是在認識法老王以前的事...

她是個野心非常重的女人,(不下於中國的慈禧)

她利用我來轉移上一任法老王對國事的關心,近而可以掌管國事, 

也讓我下藥去毒死Akhenaten的哥哥, 因為,他並不受她的掌控, 

她老早就記劃讓Akhenaten來繼承法老王的位置, 

因為,他是她一手調教出來,最聽話的兒子. 

(這樣的兒子來當法老王,最容易讓她垂簾聽政.)

所以,Akhenaten的皇后人選,也都是Tiye精挑細選,選出來的. 

Tiye好像有計劃讓我遇見Akhenaten,讓我成為轉移他注意力的對象. 

但卻沒有預期Akhenaten會在記劃之前遇見我, 

更沒有想到他還會喜歡上我, 

甚至執意讓我成為那一任的皇后. 

所以,很有可能在我真的成為皇后以前, 我就跟Tiye搞得很難看了.

也因為這樣,在記憶中,婚禮時見到的她一副像是要把我吃掉的樣子. 

我很顯然地,也跟那個初戀情人搞得很不好看. 

(大概是怨恨他竟然為了自己的權力地位而踐踏我的感情.)

不太確定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認識法老王後的我,生活似乎跟他沒有任何的交集. 

認識了法老王後的我,沒有想過他會那麼愛我,

甚至相信我的能力,付予我相同的地位與權力, 

但,在他觸碰我的時候, 心裏又老是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或許,那時候的我,還在期待那個初戀情人的愛. 

所以,老是沒有辦法真正地回應法老王的感情, 

我利用他的權力,努力地將自己爬到最高點, 

試圖毀掉在認識他以前的所有回憶, 

也試著將埃及改造成一個"理想的朝代"

但是, 因為與Tiye之間一直有沒有解決的恩怨, 

所以, 他才會想盡辦法地想要改變我所創造出來的朝代. 

因為,我所建立的朝代,會讓她一點掌控的權力也沒有. 

Tiye多次地想要利用別的女人,替Akhenaten找別的妻子來轉移他對我的注意力, 

卻沒有想到,我對他的影響力遠大於她所預期的. 

可惜,Akhenaten雖然是個聽老婆話的男人, 

但也同時是個不敢抗拒母親的孝子,

所以,才讓Tiye有機會可以找到對我下手的機會. 

不過,那時的我就算再怎麼有權有勢,

終究還是個笨女人, 

所以, 才會在當女王之後,竟然還沒有想辦法除掉那個背叛我的"初戀情人"

讓他還待在Tiye身邊當個伺衛長, 有機會成為間接殺害我的幫凶. 

 

所以,Nefertiti可能是個謎樣的女皇,

人人夢寐以求的對象,

但是,我了解得愈多,愈覺得她真的是個...

笨女人!

寫來寫去,竟然到最後,還是一個敗在愛情的笨蛋一個?!

這麼被一個男人利用,被背叛又命運超極悲慘的女人,

到最後,好好的一個法老王不愛,

竟然還在期待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到最後還會愛自己?!

重點是...

三千年後,竟然還是找同一個人來牽拖在一起?!

真的是....

笨到有剩耶!!!!!

th_010_.gif 

好啦.這篇讓我純發洩啦!

其實,退一步思考之後,版主我的心情己經沒有那麼鬱卒了啦. 

也好像"稍微"了解我家高靈為什麼要我自己來面對這堂功課了啦. 

只是,沒想到三千年前的我,

竟然是個十足十的笨女人!

我還以為這種超八股的劇情,只有小說,偶像劇裏面才會出現呢!

沒想到,三千年前的我,原來是...

笨得最精典的那個女人?!

 

是誰說,謎樣的女王就一定要有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啊?!

大家有大腦的,就記得別像我一樣, 

三千年後還選同一堂功課來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