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可以自己做催眠,

但是,要是觸及到潛意識不想觸碰的地方,

那麼,意識與潛意識就會成拉踞戰. 

一個想知道,一個不想探索. 

所以,很多畫面就只會看一半!

但是,如果要進入"深層催眠"的話,最好要有人帶, 

因為,在深層催眠時, 潛意識比較沒有地方可以逃啦. 

要不,潛意識害怕去面對的記憶,就算自我催眠還是會選擇站在原地而不前進的. 

所以,大家才會聽到我說要找技術好的人幫我做催眠啦. 

 

不過,昨天的對話持繼到今天, 

腦裏有許多超負荷的"可能"

之所以叫可能,是因為有感覺,但卻不能斷言. 

因為, 意識與潛意識的拉踞戰,我從頭到尾只能看一半. 

除非有很一針見血的對話,

一下子說進心坎裏,那麼,我才會有被敲鐘的感覺. 

 

但是,又因為這些"可能"都超狗血的, 

所以,才會導致於我的腦神經暫時當機,成了一片混亂啦. 

不管這些狗血的假設是真的還是假的, 

搞不好,冰雪聰明的你們,會比我早理清這之中的來龍去脈...

 

三千年前的我...

很可能謀殺自己的親母, 

很可能睡過自己的父親, 

很可能也睡過法老王的父親,

也很可能是毒死法老王哥哥的"幫兇"

很可能跟KIYA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姊妹

很可能很早就認識"現在的老公"

現在的老公,很可能是我那個時候的"初戀情人"

我很可能懷過他的小孩,

也很可能為他拿過小孩, 

很可能為了讓他得到某種權力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很可能被他拋棄過,而決心想要報復, 

很可能與法老王的母后早就有計謀讓我遇見法老王,

很可能是法老王的母后所有壞事的幫凶 (要不,我怎麼會清楚地知道那些發生在認識法老王之前的事?)

很可能有被記劃去認識法老王, 但事情卻不如想像中的發展...

很可能為了成為女王,而斷絕所有過去的記憶...

 

然後,是很確定的事...(因為有被敲鐘到...)

 

三千年前的我...

很確定在認識法老王之前就認識"現在的老公", Tiye 和 Kiya

很確定自己會認識法老王是個"意外",而不是刻意安排. 

很確定在與法老王的婚禮上,他的母后恨不得我儘快消失

很確定會被殺的原因,不是我女王的位置做得不好, 完完全全是我與Tiye之間的恩怨.

很確定AIY在我成為女王以前,還不知道我是他的女兒. 

很確定Nerfetiti是個見到法老王時才編出來的名字. 

 

但是,即使是這樣的假設,

即使有這麼多的可能, 

我還是不清楚, 那我到底是在懼怕什麼?

是怕別人發現真相? (可是,都過了三千年了耶?)

還是害怕那段可怕的歷史? (可是,我自認沒有心理障礙了啊.)

還是...我害怕重遊舊地?會啟動不愉快的回心憶?

 

今天,跟朋友談到這事. 

她突然問我:你是害怕?還是罪惡感?

我說:害怕. 那種重創過後,每個人都有的恐懼. 

她:你確定,不是罪惡感之類的情緒嗎?

我:很確定啊. 是種打從內心發冷的恐懼...

她:可是,如果是恐懼的話,照理說,應該是有什麼事發生在你的身上, 而不是你對別人做了什麼事啊!

奇怪的一句話,卻頓時讓我的心裏打了一個頓. 

她又接口:不是嗎? 通常,不都是有什麼事發生在受害人身上, 受害人本身才會發生這種害怕的恐懼啊. 

如果,是你做了什麼事, 應該不是害怕,而是一種罪惡感,不是嗎?

搞不好,是有什麼事發生在你母親身上,被你看到了,或是,有什麼事發生在你身上...你才會有這樣的恐懼吧?

 

是很有道理沒有錯啊...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竟讓我腿軟加發抖地不敢去面對埃及這塊地?!

(人家我還沒有接觸這段歷史以前,還挺喜歡埃及的說.)

 

不過,關於這段歷史, 每每提到我老公的時候, 

我總是莫名地心跳加速,外加氣場混亂,胸口一陣莫名的悶熱. 

就連我在一年前催眠時,突然看到他的時候,自己也有被嚇到.

感覺明明就應該是自己認識的人,但為什麼之前的記憶卻一點也沒有他的影子?!

所以,搞半天,應該還是我跟我老公之間的事才對吧?

只是,到底是什麼事,搞到他和我兩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