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送光了啦!! 謝謝大家的捧場! 以下點名的,是還沒有給我姓名地址的, 請私下留言還是寄到我pixnet的信箱給我喔... Sui, 玲, Sandy, 慧慧)

這次去義大利的時候, 常常被他們照得美美的明信片所吸引. 

今天,在整理雜物的時候,突然發現被遺忘在紙袋裏的明信片, 

忘了自己敗家的本能,買了一堆明信片回來. 

想想,還是送給大家吧!

有誰想要義大利的明信片的嗎?!

我的手頭上有十張, 

如果你們不介意我是從溫哥華寄出去的話,

就留下姓名,地址吧!

前十名,我就把明信片寄到你家喔!!!!

th_020_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