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疑問,想請教版主的看法...
(PS我不是質疑您的收費喔...這個問題是對於目前的現象提問的...)

哈哈哈...在這,得要先聲明, 我不介意別人質疑我的收費啊!

就是要質疑,來的人才會尊重彼此的時間,不會問些很沒營養的問題啦. 

我之前就說過,我收費的標準, 是依時間來計算的. 

因為,這些時間,我大可把精力,體力,與時間用在自己的家人,或想做的事情上. 

但是,因為有客人,除了得把自己的能量,全神貫注在一個跟自己完全不相干的人身上, 

最重要的是,我還得把家人小孩擺一邊耶!

要是不收費的話,有人當我的服務是"理所當然"的. 

一坐就是四個多小時, 也不管我是不是有事要忙,連他跟他的小狗前世是什麼關係的問題也問耶. 

所以,自從有了收費標準之後, 這種白目又貪小便宜的人客少了很多啦. 

來的人,也都重點式地問問題,不會浪費我太多的時間喔!!!

要不,我都說,看我的部落格不用錢了啊!

 

因為"秘密"一書的興起,許多人愈來愈看重心靈方面的調養,加上人生藍圖是自己投胎前規劃的說法,坊間一堆書籍或課程零瑯滿目,2012預言甚囂塵上...每每看到相關心靈課程心動之餘總被價格所嚇到,心裏不免低咕
1."神"如要人類覺醒為何用金錢與之隔絕呢?

神,要人類覺醒,從一開始就沒有用金錢來隔絕啊!

只是,現代的人,太急功好益了. 沒有耐心去身體力行,慢慢地感受成功的滋味, 

所以,才一直想辦法找捷徑,走小道, 

再加上, 現在的人大多沒有自信, 

不相信單憑自己的能力,有辦法理解面對困境,

所以,就給了這些"感應力"稍強一點的人,多了那麼個殮財的工具喔!

這跟神明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金錢的標準,通常是人自訂出來的喔!

只是有時候,食髓知味,因為貪心,而叫價愈來愈高就是了. 

卻沒有想到,有時候,太在意金錢誘惑,感應力反而會被曚敝了喔.

 


2.既然人生藍圖是靈魂自己規劃的,為何還得花大錢請陌生人幫你解讀?這是抄捷徑所需付出的代價?

是啊!

既然人生藍圖是自己規劃出來的, 為什麼還要花大錢請陌生人幫你解讀?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的人生藍圖,你卻寧願相信一個陌生人會了解得比你透徹?

我再怎麼知道你們的前世今生, 我不是一再地強調,得要自己身體力行,才能得到結果嗎?

但是,很多來找我的人,好像都只期待得到一個快速的答案, 而不願自己去思考,努力,  

很多時候,即使從我這得到了可以努力的方向,他們還是埋怨那不是他們想要的答案. 

因為,他們只想從我這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卻不願去相信,藍圖,只是個大概. 好或不好決定在於他們願不願意努力!

所以,為什麼要花大錢請陌生人幫你解讀?

你願意花那個大錢的時候,就己經願意承擔抄捷徑所需付的風險了,不是嗎?

 

3.看到這篇文章標題,對上我的疑問,我想我的恐懼是...如同蝸牛慢慢爬行親身體驗去尋找答案,跟直接付錢拿解答的結果是相同的嗎?
如果傳統花大錢改名.改運.改風水的作法被斥為迷信,那當今的心靈課程或催眠治療,學費動輒數千或萬元的課程,真的就值得大張旗鼓的推廣?由別人口中說出自己的人生規劃值得我們去信賴?

親身體驗去尋找答案,與直接付錢拿解答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親身體驗所得到的智慧,是怎麼花錢都拿不到的!

願意好好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好好地體驗生命中的挫折,這些, 是別人怎麼教都教不來的. 

因為,每個人所要學習的課程不一樣, 每個人所要理解的方向不一樣, 

當個靈媒的段數再怎麼高,我們也是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自己的人生要面對. 

我們可以提供方向,但卻不能決定你的未來. 

因為,未來的實踐與否,從頭到尾都是決定在你的個體. 

人生的藍圖,從來都沒有物質的設定,而是心靈成長的方向. 

只是,這些年來, 人們把物質看得太重,總是一昧地覺得人生的藍圖, 一定都在歸劃怎麼大富大貴罷了. 

心靈覺醒,只是因為,開始有人發現, 這些物質目標並不能提供心靈上的成長...

至於為什麼要花那個錢? 

因為,你覺得值得吧!

要覺得不值得的話,就別浪費那個錢,也少了不少抱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