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朋友慌張地打電話來. 

急著告訴我他前一天去上課時,課堂中的同學替她的高等靈魂所要傳遞給她的訊息. 

由於前一天晚上, 她打電話找不到我, 又不好意思太晚打擾我, 

所以, 一家子一直等到隔天中午才又打來. 

連續聽到他們夫妻兩緊張的語氣和超級混亂的氣場, 

我不得不好奇的問:到底是什麼訊息,搞得你們兩夫妻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啊?

她說:昨天,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同學們要互相替對方傳遞高靈的訊息, 

然後,跟我練習的那個同學告訴我, 我的高靈有三個訊息要告訴我. 

我笑說:一個訊息不夠,還一次給三個喔?!

她倒是一點都不覺得好笑:講真的啦,別跟我開玩笑啦. 

我:我很認真啊! 只是沒想到你家高靈對你這麼好. 人家一般一個訊息就要吸收好久了, 你家高靈還一次給三個耶! 你到是說說看, 是那三個訊息讓你夫妻倆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她:她說, 第一, 我要保護我的家人,不讓他們受到任何的災難.  第二, 我的眼睛半開,應該要全開才行. 第三, 我如果期望老公能照顧這個家庭的話,那他是永遠到達不了那個終點的.

聽完,我笑著說:這些話是誰說的啊? 

她:我的高靈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啊. 

看著她那無辜的高等靈魂,實在很想替他申這種無需有的罪名:真的是你的高等靈魂說的? 還是這個同學自己說的?

她:可是,那個同學好幾次都好準.而且,她也有意思把靈媒當作她的職業啊...

我:正因為這樣,所以,才更需要對自己說的話而負責啊! 因為,我們所接觸的,不是一般人看得到,聽得到的世界, 所要傳達的每一個字眼,都是需要負責任的. 不是嗎?  那我問你,在她跟你說了這些話以後,你有什麼感覺?

她:擔心, 害怕, 昨晚我一整個晚上睡不了覺. 然後,你也知道我老公那種個性, 聽到這種話,他就覺得未來一點希望也沒有, 要我保護他們,好像有什麼重大事件要發生一樣...

我:這就對啦. 一個靈媒無心的話, 卻製造了一連串的負面能量, 而且,我保證,在這段時間裏面,你一定還有怨恨她為什麼要告訴你這樣的話,對不對?

她:是啊. 因為,我不知道他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找不到方向,也沒有答案,反而愈來愈惶恐. 

我:所以,這樣的負面能量又投回到她的身上. 然後,她今天搞不好諸事不順,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她:但,高等靈魂也不可能都說好話啊, 搞不好,他是想要提示我什麼...

我:沒錯. 高靈不可能都說好話,但是.高靈也不可能只丟下完全沒有思考方向的話. 要分辦是不是高靈傳遞的訊息很簡單,第一,如果真的是高靈所說的話,就算是他的句子一點都不合理,但當事人一定也一聽就懂. 第二, 高靈的訊息絕對不可能會造成你內心的"恐慌". 這種情緒, 是人們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力而製造出來的. 

我問你, 你昨天在一聽到她所要給你的訊息之後,是不是有種"你到底在說什麼"的感覺? 完全找不到頭緒,也完全理解不到答案在那?

她:是啊. 我的確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是你的高靈要給你的話喔, 就算是說得亂七八糟,你也一聽就懂啦!

所以,我才說. 真的想要當靈媒的話,就更應該為自己的言語負責. 

真正了解大自然的運轉,能量的運作

就會清楚的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完完全全的絕對,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不管好壞,都是有選擇可以影響發展的. 

當一個傳話的靈媒,也正因為這樣,所傳遞出來的訊息,是可以決定事件的發展. 

因為,我們所接觸的,是別人看不到的世界, 別人聽不到的世界, 

我們講的每一句話,都可有可能讓聽的人信以為真, 

進而啟動實現的能量. 

坊間有很多很了不起的靈媒,丟一句"最近要小心喔"就沒下文了, 

搞得聽的人回家後,鬱卒就算了, 還想半天想不太出來到底要小心什麼?怎麼小心來著?

老實說,生活要是每天都過得這麼提心吊膽的話,

又怎麼能享受到生命的美好呢?!

有人看過誰去跟大樹警告說:最近要小心喔, 颱風要來了,你可能會被吹倒喔?!

然後,可憐的大樹,颱風來了又怎麼樣,難不成,它還得連根拔起地跑去避颱風嗎?

人的生命中,難不免有大風大浪的, 

但也因為這些大風大浪, 所以,我們才學會更加尊重生命的可貴. 

學會成長與茁壯. 

所以, 大風大浪又怎麼樣, 

學會享受生命,看得見大風大浪後的藍天, 才是我們一同要來學習的,不是嗎?

而當靈媒的我們,更應該懂得這些基本的道理,不是嗎?

所以,在這拜託各位想要當靈媒的心靈傳話者啊...

想當靈媒的話,就請先學會對自己的言語負責. 

因為, 一杯茶裏是要加糖,還是加鹽,全都決定在你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