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老是從不同的朋友身上,慢慢地發現原來一直以來以為是只有自己才有的毛病,

到頭來都不是毛病?!

(哈哈...就說,多換個角度去看事情,好像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嘛!)

 

昨天,朋友興高采烈地來到我家幫我做REKI治療, 

(其實,我只是他上課後可以用來實驗的白老鼠啦)

這陣子,她突然很熱中於心靈課程,和靈療課程. 

因為我,一點也沒有興趣教人怎麼變成靈媒...

(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應該很難教給別人吧?)

所以,她只好自己到外面去找門路. 

想當然爾, 為了印證自己的功力到底有沒有進步,

我可想而知地就成了她常常用來實驗的白老鼠...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昨天,兩個人坐下來一起聊天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提到,這陣子,她的耳朵常常有耳鳴, 

而且,都是在她靜坐,或是四周很安靜的時候才會聽到, 

這種耳鳴通常很短暫, 而且,是從耳膜內部發聲的...

她說, 她上課的老師跟她說, 這是異次元的靈魂試圖跟他們溝通時的現象, 

害我,想都不想地就斥之以鼻地說:才不是呢! 要你這麼說, 我豈不是天天都有異次元要跟我溝通?

她:怎麼,你天天都有耳鳴嗎?

我:是啊.從懷瀚瀚到現在,天天都會耳鳴啊! 

她:可是,這種耳鳴,不是那種外來的聲音耶. 

我:我知道啊. 就很像內部耳膜在震動,很像收音機在調頻時的聲音啊. 每次來,大概都幾秒就沒有了啊.

她:對啊!對啊!就是那種聲音! 你是不是都在很安靜的時候,或是跟靈魂溝通時才聽得到?

我:錯! 我什麼時候都聽得到, 有時候很吵也聽得到,有時候很安靜也聽得到,有時候睡覺前,反正,好像什麼時候都會發生啊. 時間我又捉不準...

她:那是異次元試著跟你溝通啦. 

我:不可能啦! 我媽跟我說,她自從在身了我之後,就一直有耳鳴,己經三十幾年了耶. 所以,我這個應該也是家族遺傳啦!只不過,因為耳鳴狀況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所以我沒有克意注意到去看什麼醫生倒是. 

她:沒有! 這種耳鳴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也是自從開始上了課之後,這幾個禮拜開始,才開始有這種耳鳴聲. 

我眼睛皺了起來,(各位應該可以想像我不怎麼相信她的臉...):你之前都沒有嗎?

她倒是很確定地搖頭:沒有. 可是,最近靜坐的時候,偶爾會聽到這樣的耳鳴聲. 

見鬼!我的腦子裏不禁地質疑;怎麼這會兒,殘疾竟成了特異功能?!

我這個耳鳴可是持續了六年多之久耶, 還以為自己可能會一輩子像我媽那樣了呢!

但是,我可是沒有這麼容易被說服地說...

所以,我又說: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我天天聽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那些異次元的靈魂,沒有必要讓我耳鳴來讓我知道他們的存在. 基本上,他們只要一出現,我就知道了. 想要講什麼,也都通行無阻啊. 所以,我覺得,耳鳴的問題,應該還是一種後天的疾病吧. 

沒想到,她這又很用力地搖頭說:沒有!是真的,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是上了課之後,才開始有這種狀況的. 那個指導老師說,很多靈魂一直都是在我們身邊的, 而耳鳴的現象,只是他們在調整自己的頻道, 或是讓我們知道他們在我們身邊時才會出現的. 

當下,我很用力地把雙眼"瞪"向她身旁的高等靈魂. 

但,看到他的臉,一點都不像在"騙我"的樣子,我只好再很用力地望向我的朋友. 

 

朋友沒看見我眼中的"殺氣",這又問:那你耳鳴的時候都怎麼辦啊?

我:耳鳴的時候,我只要嘴巴張開,動動下巴骨,就沒有了啊. 

她:看來,你家的異次元靈魂,真的比別人多很多耶...

 

我:你的意思是說, 我這六年以來,耳朵都有的耳鳴,是那些異次元在調頻道,試圖跟我溝通時才會有的現象?!

她:嗯. 而且, 聽說...如果你覺得吵的話,只要叫他們別吵你了,那...那個耳鳴聲就會不見了. 

@$#@$%#%&*

th_011_.gif 

當下,那個三字經就這麼卡在喉間,差點沒給他罵出來....

(好家在,人家版主我的修養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臉部抽緒的樣子,大概跟上圖很像...)

我再說:你的意思是說...我媽這困惑了她快三十幾年的老毛病,原來只是不知道那個很白目的異次元靈魂"試著"要跟她溝通?!

她:真的啊!要不然,你不會自己去問他們喔?!

我: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它好好地問清楚的...

(我覺得..我在說這話的時候, 一定有給他很不小心地咬牙切齒起來...)

有沒有搞錯啊?!

這六年來,人家我很認命地接受的"殘疾",原來只是不知道是那個功力很不好的異次元靈魂試著想跟我溝通才會有的現象?!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身上的怨氣"太重"

今天,竟然很奇蹟地沒有"耳鳴"?!

這可是六年多以來的第一次呢?!

搞半天,原來我的耳朵沒有問題!!!!

看來,得去看看老媽身邊,到底是那個功力不好地靈魂,這麼想跟她說話,還跟了她三十幾年?!

只不過...

說歸說,等我去查驗的時候,好像全都跑光了嘛?!

這會兒,可能是我身上的"殺氣"真的太重了吧....

th_04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