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到義大利旅行,時間沒有很多,

剛好是夏天, 

又沒有順路經過的話,

那我會建議你,比薩斜塔可以直接省略不要去了. 

因為,這個城市,除了一個傾斜的塔之外, 

其它的建築物與城河幾乎都比不上義大利其它的城市. 

我相信,

這個城市是要沒有一個傾斜的塔, 

一般的遊客大概連去都不會想要去. 

所以,當初市政府一定有發現到這一點, 

所以才會想盡辦法地讓這個塔一直這麼傾斜下去. 

重點是...

如果你們像我這樣犧家大小地去看這座塔. 

從火車站走到這個觀光點大概要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沿路太陽大,燥熱,又沒有遮掩的地方, 

這途中又沒有休憩站或是店面可以閒晃. 

所以,走這麼熱死人的半個小時路程就只為了看一座傾斜的塔, 

到了那裏之後,又光天化日沒有遮陽的地方, 

相信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

開始有種很想罵人的衝動,

再加上, 進去每一個建築物裏都要錢, 

進去之後又沒有佛羅倫斯的教堂來的美麗的時候,

我就會建議大家, 

甘脆把錢省下來, 好好地在義大利城市裏吃個大餐會來得滿足一點喔. 

不過,說歸說,我還是貼幾張相給大家看看好了啦. 

 

DSC03225.jpg

 

DSC03232.jpg

 

DSC03237.jpg

 

DSC03238.jpg

 

仔細看看,是不是連個遮太陽的地方都沒有?

所以,遊客們全都聚集在建築物的影子下遮陽, 

才不會因為這樣中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