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禮拜沒有上來寫文章, 

其實,是因為家裏的裝修算是到了未期,

所以,家裏天天有很多人進進出出在做最後的修補工作, 

再加上, 老公的弟弟帶著女朋友及十個月大的兒子到我家來做客, 

所以,除了天天要招呼他們之外, 

還忙著要把家裏盡可能的打掃乾淨, 

因為, 我實在不想讓一個十個月大的小孩置身在石灰與木屑灰塵當中.

所以,早上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很拚命地在打掃家裏, 

然後,一些地方陸陸續續可以置放家俱了,

自然而然地會開始東搬西移的,

導致到我每天忙完大概都十二點了,

想都不想地倒頭就睡. 

很驚訝地發現有時間回來部落格時,

還有人來光顧我荒癈己久的站.

不管怎麼樣,還是更新一下我家的裝潢近況啦. 

DSC02724.jpg 

 

DSC02725.jpg 

 

DSC02732.jpg 

 

DSC02730.jpg 

看,我家的海水魚缸讓我從大客廳搬到小客廳來了喔! (也順便換了一個魚缸啦)

只不過,搬這麼一個家,可是整整花了我六個小時耶!!!!

從下午六點搬到十二點多,真的是累斃了. 

好在,新魚缸讓人看了很賞心悅目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