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晶霊擺和 一個黑曜石 但是聽説這種東西如果用的不好的話會導致厄運。請問怎麽樣用才 比較正確呢?換句話說 有什麽要注意的麽??或者說並不是人人都可以用的, 而我乾脆在他們還沒進家門之前就應該趕快扔掉?

semi-precious_assortment.JPG 

自從看得到能量的色彩與運作之後, 

我發現,石頭真的是很容易"收集能量"的一種媒介. 

你們應該可以發現, 不同的石頭吸收不同的日月精華,

自然而然地會產生不同的顏色. 

水晶這種石頭,就是最明顯可見的一種媒介. 

最容易吸收能量,也最容易被人類磁場接受的一個媒介. 

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對水晶愛不釋手,

而水晶成為我生意的重要角色之一的緣故. 

而透明水晶與黑曜石這兩種石頭所儲存的,是兩種非常極端的能量. 

水晶有放大配帶者能量的能力, 

而黑曜石,有加實配帶者能量的能力. 

所以,這兩種石頭,除非我很確定對方的能量. 

要不,我不太會亂給. 

因為,所謂放大與加實這兩種能量,

是不論你本身的能量是好是壞都會直接應用的!

這個意思就是...

如果你本身有猶豫不決的本質,那麼,水晶就會放大這種本質, 

而黑曜石就會讓你的猶豫不決更顯得沈重. 

如果,你此刻對未來感到迷惑, 

那麼,水晶就會放大這種迷惑,而黑曜石則會讓這種迷惑更為真實.

反之.

如果你對自己的能力很明確,未來很真實的話, 

水晶會放大這種能力,而黑曜石則會給予你的未來一種實在的能量.

所以,除非你對自己"很清楚"

要不,這兩種石頭,我通常不太建議用. 

不過,也不需要因為這兩種石頭不適合你,所以就急著把它們丟掉. 

通常,把他們收起來存放就可以了. 

世面上有很多的水晶,但不是每一種水晶都適用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最好的方法是...

先在眼前放七個彩色的石頭, 

然後,閉上眼,深吸幾口氣之後自問...(怎麼呼吸我之前有教喔)

我現在最需要那個顏色的石頭?

然後,睜開眼後第一個跳進你眼裏的石頭,一般就是你現在最需要的石頭. 

(記得,這個過程不會超過五秒喔.)

雖然,有時候,第一個跳進你眼裏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顏色"

然後,載在身上用用看,看看這個石頭會帶給你什麼樣的能量. 

一般,如果石頭的能量用完的話,它們有時候會自動破裂或消失不見喔!

大家有空的時候試試看吧.

 

 

如何保養水晶?

 

水晶的磁場如果與你的氣相合的話,

那水晶本身會不擦即亮. 跟玉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水晶吸收了你身上太多的負面氣場, 或是不相合的氣場的話,

那麼,水晶本身就會變得有點混渾,

好像怎麼擦,怎麼洗都不會亮似的. 

其實,要回復水晶的能場很簡單, 

(就算這個水晶的磁場不好, 能量不好,或是己經讓你把能量用光,而光澤不再的話...)

你只需要把水晶放在陽光下照射個至少24小時

好讓水晶重新吸收日月精華, 將不好的能量排放出去,

再重新吸收能量進來. 

這個過程需要日光與月光的照射. 

因為,水晶跟植物一樣,會呼吸的. 很像光合作用喔...

等24小時之後, 

再以清水清洗 (不要加任何肥皂,藥物喔,因為,有些化學藥物會破壞能量的喔...)

這樣,就可以讓水晶回覆到最基本的能量了. 

 

 

水晶要是破裂或壞掉的話該怎麼處理?

 

在非人為的情況下, 

水晶要是遇到超負荷的能量時,很有可能會裂掉. 

這種情況之下,我一般是叫人丟掉就好. 

因為,裂掉的水晶就算修復能量, 所能儲存的能量會比完石要少很多.

就算你留著,對你本身也沒有多大的效用. 

但是,要是你捨不得丟掉的話, 

那麼, 我會建議你以上述方法先清淨水晶本身的能量, 

然後, 搞不好可以積少成多,全裝在一個小玻璃瓶裏,

也是可以用的喔!

 

 

平常該怎麼收藏水晶的磁場?

 

除非你家的水晶很大一顆,需要特別的方法儲藏起來之外, 

(很大,指至少大於一個拳頭大...)

要不然,對於一般很喜歡買水晶收集又不想破壞他們能場的人來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水晶依"色"分開,

然後,拿個容器或是包裝帶把他們裝起來收好就可以了. 

水晶平常沒有在戴,又置放在不通風,沒有光源處可能會失去本身的色澤喔, 

但一般只要拿起來帶個24小時,

色澤應該就會慢慢地回來了. 

配戴的水晶,一般不至於大到可以影響整個家裏的磁場. 

除非你隨身犧帶在個體一尺左右的距離,

要不然,收好的話,應該也不會影響到家裏的任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