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拜拜過的食物,例如中元普渡的祭品,我們再吃會不會有問題?

 

如果拜過的食物都不能吃的話,那請問,你們拜完的食物是準備怎麼處理?

丟掉嗎? 

那麼,全台灣有那麼多的人超信仰,每天供奉的祭品又超多,難不成全都要浪費掉?

(這是很不符合大自然準則的...)

還是,你們準備拿去餵狗餵貓呢?

可是,如果連貓狗都可以吃的話,那麼,人吃了又會有什麼問題呢?

 

其實,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有, 

所以, 自從自己看得到之後,

我還真的為了得到實驗證明, 都特地去拿那種"被吃過"的東西來吃. 

(有時候,不一定要拜過,有些白目的鬼看到就隨便拿來吃喔.)

然後,在看得到能量的存在之後,

就得到更進一步的證實... 

 

想像每一種食物都副帶著一輪滿圓的能量. 

祭拜高等靈魂時,他們一般都只會吸收一成的能量. 

這種情況之下, 食物的味道不太會變. 

祭拜的人帶回去之後,還可以享受到挺新鮮的食物. 

 

但是,如果祭拜的對象是類似地基主,或是土地公這等的靈魂. 

一般他們會吸收個三成, 

所以,敏感的人在吃到食物的時候,

會感覺到食物本身有點變得沒有味道. 

 

如果,祭拜的對象是像好兄弟這等的靈魂的話,

通常,他們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一般七八成就可以飽腹, 

要是不小心遇到那種餓很久的, 

那麼,他們就會很不客氣地把食物的所有能量吸收完, 

這種情況之下,能量被吸收光而只剩下實體的食物吃起來, 

就會像在咬紙板一樣, 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家好兄弟剛開始的時候都很沒有規矩. 

自己會去吸收冰箱裏食物的能量. 

常常搞得我煮飯的人,煮出來的東西一點味道也沒有.

(人家我還對自己的手藝很有自信的說...)

到最後, 煮出來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想吃.

結果,這些好兄弟們就讓我下了封食令. 

除非我拿出來請他們吃,

要不, 冰箱裏的食物全都不準給我"亂動"

要誰不尊重我這個做主人的,我一律"格殺無論"

(我說過,在靈魂領域裏,我很"野霸"...^^|||)

之後,雖然花了一點時間, 但家裏的好兄弟們再也不敢亂吃我冰箱裏的食物了. 

就算請他們吃,也只准他們吃個三分, 

那麼,我這個後面收拾菜尾的人,才可以拿瓶辣椒醬,

加個味繼續食用. 

 

每一種食物本身都有某種滿圓的能量.

這種能量,會因為他們的新鮮度,日月精華度而或增或減. 

有遇到好兄弟或是高靈享用時, 

能量自然而然地又減少了一點

但,食物本身的能量只會減少,卻不會變壞.

有時候,遇到真的很白目的好兄弟, 會以自己的能量來填補食物本身的能量, 

以為可以讓吃的人吃進肚子裏之後,藉機可以"附身".

(但是,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寫關於"附身"的文章的話,就會很清楚地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被吃進了肚子以後, 又要經過臭臭的消化系統(這是對他們的一種懲罰),然後再被人排放出來...

經歷過一次這樣的鬼,通常不會再嚐試第二次...

一般, 家裏有"嚐試過"的好兄弟,就會舊語新知地告訴新進的靈魂, 

慢慢地,這種白癡舉動也就愈來愈少人去做了. 

 

所以,祭拜過的食物(被鬼吃過的食物)可不可以吃?

答案是: 可以. 

只是,味道會變到是真的. (不過,拿罐辣椒醬或醬油,變味時加個味也是很好入口滴)

至於吃進肚子裏對你本身有沒有影響, 

答案是:不會. 

(除非你遇到我上述說的那種白目鬼,那麼,肚子挺多漲氣個幾個小時,沒多久又會被你"排放"出來了)

要是害怕吃進"好兄弟"的人,

可以像我這樣,在吃之前事先警告他們,"會跟便便一起出來喔"

大部份的鬼,就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不敢再混珠摸魚地混在食物的能量裏,讓你吃下肚了啦!

要不,就算被吃過,被祭拜過的食物, 

挺多也只是少了點能量,味道變了點,

要不,是沒什麼大害的啦. 

所以,既然當初是我們選擇要拿來祭拜的, 

就不要因為這樣而浪費資源喔!

因為,真的把祭拜的東西拿去丟掉,才真的是違反自然生物法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