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長這麼大到現在, 

還沒有看過那一個地方"沒有鬼"的. 

再加上這些年來,看到的東西愈來愈多,

種類愈來愈頻繁,搞到現在的我只能說,

還沒有看過那一個地方沒有東西的. 

所以,我家有"鬼",真的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再加上,我要是在路上看到那種不知到該往去的孤魂野鬼時,

那個無可救藥的同情心會作祟,

所以,搞到最後,都載了一卡車的遊魂到我家暫時寄住一下. 

等到那個高等靈魂有空晃到我家的時候,

我會拜託他們好心地把這些不知道該往那去的遊魂給帶走. 

也因為這樣, 我家有鬼不是件奇怪的事.

而且, 我家的鬼也不是照隻算的, 

是以五,六位數在累積的. 

所以,真的不用浪費時間來告訴我,

我家~有~鬼!

鬼,是正常人在怕的東西,

對我真的一點影響也沒有. 

我家的鬼被我調教得還不錯. 

沒事的時候,只會在頂樓的隔間歇著,

不會擾亂我家人類走動的動向, 

家裏沒人時,還會幫我加減把風著. 

要是,有時候遇到那些比較白目的"鬼"時, 

我才會出個手,把他好好地修理一頓. 

然後,我家三不兩時會有各種靈魂出現, 

高靈有,陰界的有, 精靈有, 人靈有, 冤親債主有.

就連魔群們也會三不兩時地晃來我家,看我墮落了沒有. 

所以,我才說,我家是雜靈聚集的地方. 

更別說,我看到進門的朋友不乾淨, 

話都不說地就會自動把他們身旁的好兄弟們給留下來. 

因為,我知道怎麼應對這些靈魂,

而那些帶來的人,不一定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 

只不過,我家雖然雜靈聚集, 

但是,來過我家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家有讓人覺得莫名安心的感覺. 

來我家做咨詢的人,

都會覺得我家的氣場很好, 

讓人會忍不住地放鬆. 

(當然,現在的混亂是不可能的.光是要克制自己煩燥的能量就己經是個大問題了.)

因為,就算我家的靈再雜再亂, 

還有我這個霸王在管著咩!

所以久了, 再雜再亂的靈來我家,

也會尊重我這個做主人的規矩. 

 

所以,回到最初的問題.

就算我家的氣場很怪,很多個好兄弟讓你看見,

但我更想知道的是...然後呢?

如果,我今天不是個通靈者,而只是一個對未知會感到恐懼的一般人的話,

那麼,你今天落下的這麼一句話,所期望得到的反應,又是什麼呢?

 

正因為自己是個通靈的人,

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所以才更需要對自己所說的每一字一句負責. 

 

如果,我今天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法,

那我,告訴那個人身旁不乾淨的時候,

是不是反而只會讓他們提心吊膽地回去過日子呢?

這種擔心的能量會慢慢地轉換成憤怒,到最後矛頭還是指回我身上來啊. 

 

如果,我今天有解決的方法, 是我一個人就辦的到的,

那麼,他們原本什麼事都不知道的人日子很好過,

我又幹嘛閒閒沒事去擾他一鍋的渾水呢?

所以,來我家的人都不知道我會自動請跟著他們身旁的好兄弟進門,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只要一進到我家,

都突然覺得什麼痛都不見了,想睡覺一樣.

 

我如果會告訴那個人,他身旁不乾淨, 

一般都是我有解決方法, 而這個方法,必須由他這個當事人來執行. 

不過,這種情況不太常發生啦. 

我說過,除非人家開口問,要不,我裝死的工夫很厲害啦. 

 

所以,當你好心地告訴我,

我的身邊"不乾淨"的時候, 

我真的比較好奇,也比較想知道的是....然後呢?

因為那個"然後呢",才是身為靈媒的你該去練習的地方. 

 

還是,你單純地只是想告訴我:你也看得到?

我說過,我對誰看得到什麼,看不到什麼,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光我自己看得到的東西就夠我煩了, 

我管你看得到什麼?!

要是,我可以幫你,那我會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幫助你,

(因為,自己也有切身之苦,才會同情心作祟地想順便幫你)

但是,如果你不需要我幫忙的話,

那我真的不需要知道你可以看到什麼.

因為,那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更何況,你有什麼能力,你的靈魂導師跟我照面時就很清楚了,

不需要再跟我說明啊!

我家除了有特別機車的靈魂,或是特別需要注意的靈魂會讓我拿上枱面之外, 

要不, 一般雜七雜八的靈魂,全都會讓我視而不見地對待,

只要他們,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動線就好了. 

我跟有些人不一樣. 

很多通靈的人看不到自己的前世,查不到自己的冤親債主, 

但我剛好就是那個,連自己冤親債主幾個都數得出來的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幹譙的次數會比一般靈媒多一點.

 

尤其是自從自己看得到能量的運轉之後, 

我就更小心擇言. 

因為, 每一句無心的話,都會蘊釀出一種能量, 

到最後,被碴的人,還是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開玩笑地說要給朋友下詛咒時, 

朋友們都很寬心地說:不可能啦. 下了詛咒,到頭來害的人還是你自己啊. 

 

所以,說真的. 

既然要當個靈媒,就請當個"負責任的靈媒"

這樣,以後說出來的話,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信服. 

所以才說,當靈媒,最重要的不是你看得到多少, 

而是你說話的藝術. 

因為,到最後, 你就算看得到全世界, 

但是,說出來的話沒有辦法讓人聽進耳朵裏的話,

那麼,看得再多也沒有用吧?

既然都投胎來當人了, 

那麼,就趁這個機會,好好地練習喔.

這才算是做人的功課啊!

th_020_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