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妹妹在聊天的時候提到他家的貓,因為他們出遊不理牠,

回來後發現牠在家裏到處尿尿!

這才突然想起來,我家也有一隻這樣的貓.

每每我們出國或是出門一週回來的時候, 

也會發現他"惡意"留下的髒物. 

只不過, 除了他的惡行之外, 

一直至今,還有一個讓我們怎麼都解不開的謎...

(因為懶得打字,所以直接把對話貼上來...)

 

Mel  says:

因為我們連續兩天不讓他(貓)進房睡 然後又一個禮拜不在家

yapy就在我們門口尿尿 連兩天 然後就被扁的很慘

 

:

真的還假的啊. 你家不是地板嗎?在門口尿尿不會壞嗎.


Mel  says:

他還尿隱藏版的 尿在餐桌下

所以啦 就被扁到不行


:

嗯嗯...果然兩種人都不能得罪(指貓跟女人)..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哈哈.


Mel  says:

速地


:

哈哈哈...地板沒壞就好了啦.


Mel  says:

妳家的狗要是在你房墳口尿尿 不用兩天 應該已經被分屍了


:

我家狗,亂尿尿是讓我用海扁的.

扁到他們會自動先跑到自己的窩裏去.


Mel  says:

看到妳就先躲起來


:

...LUCKY亂尿尿,我光是叫他的名字,他就己經自己先跑到尿盆去蹲了.

(我家LUCKY,把尿盆當成受刑監獄,不是用來尿尿的.)


Mel  says:

哈哈 那還尿的出來嗎?!


:

會啊.還是會有尿失禁的時候啊. 不過,每次看到他在蹲尿盆,就知道他一定有偷尿在那裏.


Mel  says:

那還要去找 妳家又那麼大


:

是啊...

有時候還像狗一樣,到處聞耶.


Mel  says:

哈哈哈

貓的尿味很重 不用特地找

不過妳家用地毯 會吸乾啦 還好


:

嗯嗯.我們如果全家出遊太久的話,我家的貓也會特別跑到床上大小便.

哈哈哈.

現在全換木板了啊.

現在不太怕,因為有蒸氣吸塵器了啊. (這是專門用來清洗地板的吸塵器)


Mel  says:

妳家也養貓啊? 那不就貓狗大戰

我們出門一定一定把房門關起來的


:

是常常在戰啊.不過,都是貓站上風到是.

我們也是,但不知道貓怎麼進去的,回來有時都會發現他在房間裏,好神奇喔. 出門前都會特別看一次說.


Mel  says:

這是一定的 貓比較兇


:

我家的貓可能是可以穿牆的貓.哈哈.


Mel  says:

他會自己開門喔


:

不會啊..


Mel  says:

從窗戶跳進去的


:

窗戶都會先上鎖啊.


Mel  says:

還是妳房間有密道 要找一下


:

沒錯.因為,己經想很久了, 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Mel  says:

說不定地板下有通道 百年的老屋有可能有密道ㄅ


:

哈哈哈.不會愈說愈玄吧.

不過,要你經驗過,也會覺得很玄,


Mel  says:

不然他怎麼進去的


:

明明出門前都前後巡三次了, 沒貓才上鎖的. 怎麼每次都出門後沒兩天,就聽到寄宿說貓被關在房裏?

就是不知道啊.

這是一個我到現在還解不開的謎.哈哈.


Mel  says:

妳家房子有密道 不然就是地基主偷偷幫他開門 放他進來的


:

太扯了吧?特地把貓關起來喔? 那那個管家的精靈比較有可能.他不太喜歡貓.

不過,真的很神奇喔. 我家貓己經這樣被關至少有五次了耶.每次,我們都不能理解,他到底是怎麼進到我們房間裏來的?


Mel  says:

他有鑰匙嗎?


:

沒啊. 還鑰匙


Mel  says:

妳不會抓妳們家的地基主拷問 看那裡讓他溜進來的


:

我家地基主很無辜喔.不過,愈說愈覺得那個精靈的可能性大一點.哈哈.

要不,搞不好我家貓是個自己會開鎖的貓喔.

那天看到一個景片,是會站立的貓喔.超酷的.搞不好像那隻貓一樣,我家貓會自己開門進來.


Mel  says:

妳們有鎖門吧? 那他怎麼開門啊??!!


:

對啊...這也是我們不能理解的地方啊.

因為會鎖門,所以鎖門前都會先檢查門窗,然後床底下,廁所,更衣室裏有沒有貓的影像,沒有後才鎖門的喔.

(因為之前有經驗,所以都會特別小心檢查.)

然後,過幾天,都會接到電話,說貓被鎖在我們房裏了.

很奇怪吧?


Mel  says:

哈哈哈

妳家貓躲在天花板裡啦 所以妳們找不到 等妳們出門 他才下來


:

哈哈哈...很有可能.

說穿牆貓比較像啦.功力不好,會進來不會出去.


Mel  says:

貓會跳來跳去妳 妳找他 他還以為在跟妳玩躲貓貓 就躲起來啦


:

可能吧. 但每次都得回來清大小便就是.

我家的貓很像獨行俠.

來無影,去無縱的.


Mel  says:

哈哈 用食物可以誘拐出來嗎?


:

都有試過啊.沒用.


Mel  says:

yapy只要我從櫃子拿出他的零食 他就會出現了

用罐頭試看看呢?

一定有他很愛的東西吧


:

還有更神奇的喔.有一次,明明看他在院子裏,所以很有信心地把門鎖起來,結果,竟然還是接到電話說他被鎖在我們的房間裏....是不是很嚇人?

他喜歡追著鳥跑.

而且,,,準喔.


Mel  says:

還可以分身哩 厲害厲害


:

很神奇吧.那是我跟老公最不能理解的一次.


Mel  says:

那下次出門抓隻鳥吧


:

每次為了吸引他都要犧牲一隻鳥喔?


Mel  says:

現在有會飛的假鳥啦


:

哈哈哈..是喔.那要多買幾隻回來,下次出門前先引誘他看看.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家的貓是怎麼進到上鎖的房間的. 

而且, 我的房間還是在二樓喔!

不過,下次得先買隻假鳥試試, 看能不能把他引誘出來. 

這要是這樣又被鎖在房裏的話. 

那我真的覺得, 我家那隻管家的精靈搞的鬼可能性會比較大一點. 

不過這個無解的貓事件,

是我家一直到現在還解不開的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