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一個舒適的家,真的是一個女人精神來源耶. 

這幾個禮拜, 家裏到處都是灰塵,

有打掃跟沒打掃一樣, 掃了還是到處灰, 

沒掃又不敢讓小孩到處跑. 

然後,隔天,工人來家裏敲敲打打的時候, 

待在家也不是,不待在家也不是. 

出去又不知道要去那, 

去買雜貨又不知道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 

買了一堆冷凍食品回來, 

又覺得反胃及厭煩, 

恨不得能早點要回自己的廚房,

想吃什麼就可以煮什麼. 

這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挺戀家的人. 

一個舒服的家,至少心靈上會得到某種層度的解壓. 

一個到處是灰,連坐的地方都沒有的家, 真的是怎麼都讓人覺得壓力超大. 

往往工人一走,我竟然也會累到沒力. 

明明就沒做什麼事,竟然也可以累成那樣?

都不知道自己的精力到底都跑到那裏去了?

然後,對灰塵過敏的我, 剛好也是個對異物超級敏感的人. 

每天都可以清楚地指出現在灰塵在體內的所在之處. 

難過死了啦!

有沒有發現,喜歡乾淨版面的我, 選的版面愈來愈黑暗...

哈哈哈...大概是跟我體內的灰塵指數成正比在成長. 

文章寫不出來,是因為大腦全都是灰塵佔據了啦. 

所以,大家大概可以從我的出文,回覆留這速度,來判斷我家現在的工程進度吧?

原來...

灰塵真的會影響思考進度的!

此刻的我, 

是很嚴重地被埋在灰塵裏了啦!

th_074_.gif 

只好天天祈禱...

敢快完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