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ERRY分享的文章, 

挺有趣的,所以貼上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裏面,有我贊同與不認同的地方, 你們猜得出來在那裏嗎?

不過,如果仔細看看的話,會發現, 作者所設定出來的年齡,與我之前試著解釋人為什麼會來投胎的人生課題設定很雷同喔.

所以,這個世上,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人在說同一件事的喔.

哈哈哈...

謝謝各位提供翻譯的方法啦. 現在己經全改成繁體給大家看囉.

 

************************************************************************

原文網址在此...

http://www.qncg.net/Article/cgx/yjbg/200701/123.html

 

說靈魂,敢說嗎?能說嗎?說靈魂是由前世投胎來的有何為證?說人人都有靈魂是迷信還是科學?所有這些問題都能一一說清嗎?坦白地說在這裡是難以說清的,我只能站在“魂”的角度說說魂的想法。 

0--6歲的小孩我們常稱之為“小鬼”,這是有道理的,意思是說這一年齡段的人還屬於靈魂主導潛意識的階段,人的個性還處於初始之中。潛意識與潛意識傳遺傳的萌芽狀態中也處於靈魂的看護與扶持中。這一時期潛意識與潛意識的思維從開始的混合形態中逐步分化為各自獨立的意識。潛意識要比潛意識發育慢一些,約4歲的潛意識才能達到潛意識1歲時的水平。 6歲以前的小孩除其父母的精心愛護外,靈魂也盡能力關心潛意識。 6歲前的小孩是人生的危險期,靈魂是比較珍惜自己又一次來到人間的。 6歲以後,潛意識已能完全獨立了,此時我們才能正式稱之為“人”。 

6--18歲潛意識在獨立的基礎上逐漸強化,此時完全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與此同時,靈魂反而退居次要位子,不太關心外界變化,甚至退入半封閉之中。 6--15歲的人一般都處於最易催眠期,潛意識與靈魂都較易接受外來的暗示。 

18--36歲是潛意識進入完全發展期,其思維質量得到飛速的發展 

36歲以後,大多數人的潛意識都已達到了靈魂收獲潛意識的最低質量標準。此時,對於靈魂來說是一個人生的分水嶺。如果36歲後死亡,其潛意識的質量剛好能滿足靈魂的一次質的升級。如果不幸36歲前死亡,那麼,靈魂就會被作為一種次品而被排斥到非正統的升級道路上去,淪落為“遊魂野鬼”,其境遇是比較悲哀的。在此種情況下不幸的靈魂是非常需要親人的祭奠。一個人一旦活過36歲,其潛意識的質量已朝著優質的方向發展,以後的生命期對於靈魂來說都屬於豐收的季節。 

人的生活道路不可能是單純平坦的,喜怒哀樂痛苦等都是組成人生的各要素。潛意識也只有在這種磨難中去充實發展。人的所有知識與經歷都作為一種思維物質來實現思維質量向高度演化。 

練氣功是意識體從量變到質變的一條有效捷徑,不需向普通人那樣經歷太多的磨難就能實現質的飛躍,練氣功的人大多較豁達,對世事也看得淡些 

到了一定的年紀,每個人都是要死亡的。但每個人的死法卻有明顯的不同,有的人無疾而終,有的人在痛苦中煎熬而無法擺脫,有的人面對死亡坦然平靜,有的人則戀戀不捨。形形色色的死都有一個標準,越符合思維進化標準的就越死得平靜。對於那些質量還較底者,常用疼痛.焦慮.憂心等能使潛意識加速思維活動得方式來作最後的衝刺。如果一個修煉氣功很有成效者,其死法就很平靜,不會那麼“轟轟烈烈”。高僧的圓寂,其思維的質量已達到了最優等的水平。 

人死後只是肉體的消失,潛意識併入靈魂,成為靈魂整體的一部分。潛意識併入靈魂的現像不用等人死後才知道,在催眠試驗中即可發現一旦靈魂離開體外,潛意識在其頭腦中肯定消失。潛意識隨時緊跟靈魂,不能單獨離開和存在。靈魂投胎的目的就是為了獲取潛意識的思維物質,用以發展自己。當靈魂完成一輪的生命後,再去等待下一次的投胎或升入高一級的時空。作為潛意識有倆條路,一條是同潛意識一起共同併入靈魂。另一條是走獨立自主的路,產生新的靈魂,作為比較低等的靈魂重新投入新人中。一個人聰明與否,智力開發與練氣功的效果大小相當大的比例取決於靈魂的質量。

**************************************************************************

接下來,是我要說的話...

 

0-6歲的小孩,真的是心,靈,體相互交錯的時期,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時期的小孩,能場會很不穩定的原因. 

如果你們有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有的時候,就算你一個字也不說,他們也能夠感受到你的情緒, 

會在你難過的時候,突而其然地來給你一個擁抱. 

但,也會很無理取鬧地跟你吵些有的沒有的. 

再加上家庭,環境,背景,文化的緣故, 小孩會在成長的過程中決定心,靈,體的比重那一個比較重要,

來做為他們接下來面對人生課題的準則. 

所以,小孩子在初生時期, 0-12個月左右會突然變得不敏感, 其實大多是受到環境的影響. 

因為, 雖然他們的四肢是個無法做主的嬰兒,但是,在靈魂層次裏,他們的思維跟一個正常的大人沒有什麼兩樣喔. 

他們會透過觀察,來決定,心,靈,體,有沒有存在的必要喔.


至於上面作者所述的其他觀點...

其實,在我個人來看,是覺得宗教觀念還是太重啦. 

在他的文字裏,還是有很明顯的層次階級高低的區分.

我說過,在靈魂的領域裏,沒有階級的區分. 等級較高的靈魂,不會自視較高地貶低其他的靈魂. 

相對的, 靈魂投胎自然有投胎的道理. 

不會因為你早夭,就代表你是等級較低的靈魂. 

也不會因為你出家當個和尚,吃菜不吃肉就是個等級較高的靈魂. 

既然會來投胎,那就表示一定都各有各的功課要做. 

如果功課還沒做就早夭的話,通常,該做功課的...

都是那些還活著的人. 


練氣功不會讓你變成超人啦. 

就算不去練氣功,平時多注意氣在體內的流動, 學會掌握的話, 

的確可以讓人在心煩氣燥的時候, 很快地找到疏解的方法. 


還有, 潛意識等於靈魂的本質, 

所以,催眠的時候,潛意識應該不是消失, 

消失的是個人意識.(這一世培養出來的個人意識)

而出來說話的,應該是你的潛意識才對. 

也因為潛意識浮上枱面,

所以,心理醫生才有辦法對症下藥啊...

因為,你的潛意識設定,大多是你為什麼會投胎下來做"功課"的原因喔...


哈哈哈...結果搞半天, 

我好像對每一點都有意見嘛!

看來,話還是少說一點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