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幾天真的是壓力超大的. 

重點是那個重約500多公斤的大樑要裝上屋頂. 

本來以為可以不用拆二樓地板就可以裝上去的, 

但是, 工程師說為了安全起見, 釘子一定要從二樓釘下去才會穩. 

也因為這個原因, 

原本讓我們母子三人用來躲噪音的臥室, 當下被開了一條大洞

DSC02045.jpg

搞到到處都是灰和釘子,害我也不敢叫小孩在房裏亂跑, 

要是不小心掉下去,或是被釘子釘到怎麼辦?

然後,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大樑好不容易上去了, 

DSC02071.jpg 

但是...

竟然是用這麼不穩的柱子先架著,

要等隔天他們再來補架,

DSC02070.jpg 

DSC02076.jpg 

害我住在家裏,都不自覺地擔心房子不知道會不會倒下來?

th_045_.gif

然後,那個洞是一路開到陽台, 

可是,他們卻要到這個禮拜四才有空再回來補洞. 

導致於今天一整天的雨,也讓我家也不自覺地變成了水庫...

嗚...

裝修個房子,真的有很多的不測風雲發生耶. 

再不有點進度,我怕我的腦子裏會開始裝滿灰塵,

完全沒有功用了啦.

th_00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