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公園我每次開車到Metrotown時都會經過,

但沒有一次有時間進去. 

今天,難得一家人到那附近閒逛, 

突然興起的念頭,讓我們繞進去看看這個公園到底怎麼樣. 

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發現真的別有一片天耶. 

這個公園,竟然比我想像的要大很多...

不但在公園內有小孩的遊樂場, 

還有棒球場和足球場...

更別提有多條人行步道,腳踏車道等等...

還有,湖畔小溪等等...

在城市裏面,實在還很想像有這麼大的公園. 

待在裏面,嚴然忘記自己還處在都市裏的感覺. 

大家有空,實在可以去那走走...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DSC01709.jpg

這個溜滑梯很特別,全都是用滾輪做的,大人坐上去,下滑的速度會有點快喔...挺嚇人的. 

 

DSC01717.jpg

看我家女兒,知道要照像都會擺很奇怪的姿勢... ^^|||

 

DSC01718.jpg

在走森林人行步道時,陽光從樹縫裏照射出來的感覺很棒喔!

 

DSC01725.jpg 

樹縫中的彩虹...

 

DSC01722.jpg 

那裏的松鼠一點都不怕人.這麼近都可以照...

 

DSC01741.jpg

我兒子說,這是我母親節的花! 他摘了三次,才終於有一朵完整的可以送給我...

 

DSC01743.jpg

這是裏面的湖. 湖裏有很多魚和烏龜喔...

 

DSC01744.jpg

圓形的彩虹...

 

DSC01750.jpg 

我兒子也不知道在跟烏龜說什麼,跟他對看了好久...

這張,是我打斷他之後照到的照片啦!

 

有時候,這麼突然其來的轉彎,

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這個公園是開放給大眾的,建議大家有空來的時候可以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