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上個禮拜五算是第一天開工...

送地板的人送了五十幾箱的木板...

而工人也開始拆地毯了...

又因為洗衣機,乾衣機這個禮拜要拆掉, 

所以,所有的衣服都堆到星期五那天洗,

導致於我家根本就是一團亂...

來我家的朋友,就會淪落到像下圖這張,幫我打掃的下場...

DSC01698.jpg 

(可憐的Kelly正在幫我洗碗,不過...大概亂到不知道從何整理吧?)

 

今天母親節,出去外面走了一圈,又回來睡個小覺之後,

當然就得要繼續收拾了...

因為,明天工人改要來拆地磚和櫃子耶...

所以,地磚上,櫃子裏的東西都得要努力地清乾淨才行...

這也就是說...

我今年的母親節,還是淪落到做苦工的份上...

不過,難得我家"這麼乾淨"

我貼幾張照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要不,怕是再也看不到這種景像了啦.哈哈...

DSC01780.jpg 

 

DSC01782.jpg 

 

DSC01784.jpg 

 

不過,東西都沒有了之後,感覺平常熱鬧的飯廳變得好冷清喔. 

連講話都有回音. 

感覺好像又回到剛搬進來的時候.

不過,冷清雖冷清,家裏的所有雜物倒是全都讓我們堆到客廳了啦...

DSC01792.jpg  

看!這下子,連魚缸都看不到了...

可憐的魚兒...完全被遺忘在角落裏了啦!

th_002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