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有些觀點說現在是末法時期.群魔當道之際.廟裡的神佛已經都被大魔取代.建議不要去廟裡拜拜.因為經常性的前往.很可能導致夾帶回許多陰靈.請問您的觀點如何?


要不要去拜,真的是看個人. 廟裏的神佛不會讓任何人所取代,但會被膜拜的人所反射. 

如果你太迷戀與物質欲,那你比較聽得到魔的聲音, 如果你習慣聆聽自己心靈的聲音,那你自然會在廟裏反射出內心高等靈魂的聲音. 

廟裏的神佛有沒有讓大魔取代,完全決定在每一個膜拜者的心態而定. 

有所信仰,是件好事.但一旦信仰變成了盲從,那就成了魔道可用來玩弄人心的道路. 

你會發現, 因為有所求, 所以就容易聽進一些有的沒有的,做些有的沒有的事. 

但是,如果無所求的話,又怎麼會讓魔道有趁虛而入的機會呢?

信仰,應該是為了建立每一個靈魂對自我肯定的一個管道,而不是讓人用來尋求物質滿足的捷徑. 

所以,我們到廟裏膜拜,應該是為了讓自己的內心感到更加的平靜與自信,

好讓我們有足夠的能量與勇氣去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

而不是去祭拜,所以我們可以變得快點大富大貴的...

你看得到其中的差別嗎?

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群魔當道, 因為,魔與神向來就是共存的. 

當不當道,決定在膜拜的人選擇聽誰的. 

至於陰靈,他們本來就是生存在我們四週的, 只是存在不一樣的空間而己, 

不會因為你跑一趟廟,就多帶了幾個回家. 

但是,相對的...

現今會去跑廟的,大都是生活陰霧,對神佛又有所求的人,

這樣的氣場,自然會吸引雷同又盲目的陰靈跟著走啊. 

因為,對他們來說,你們個活動磁鐵啊!他們不知道跟誰走,當然會選擇跟自己磁場最近的人跟著走啊.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相信自己,相信凡事安排都有他的原因的人, 

到廟裏,只是為了尋求內心的寧靜的話...

應該很難吸到陰靈跟著你回家吧?!

有信仰,是件好事. 

但是盲從,可就是魔道趁虛而入的起點喔.

所以,要不要去廟裏拜拜,真的看你個人來決定喔. 

要是那座廟真的讓大魔給坐位的話,你應該一進廟裏就會感覺不舒服, 

而且,也不想再回去了吧?

 

 


2.還有關於卡陰一說.您怎麼看?若已經卡陰了.該如何處理與自救?


以前卡到陰的時候,我會全身不舒服,有時候會頭昏目眩的.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免疫力愈來愈好,還是皮愈來愈厚, 現在的我,竟然一點知覺也沒有. 

我常常卡到陰啊!

有時候,看朋友家卡太多,我會很好心地叫他們跟著我回家,別待在人家家裏搞得人家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

或是,有時候,看那些盲目的靈魂在街上毫無目地的亂晃,我也會把他們帶回家啊. 

所以,我是"常常"卡到陰啊. 

至於我怎麼處理喔...

我說過,我還挺喜歡"鬼"的嗎? 

自從發現他們其實挺好講話,又不說謊之後, 我還挺喜歡跟他們打交道的. 

一般, 回到家後,我會叫他們乖乖地到頂樓的隔間去找位子蹲, 

通常, 之前來的那一批,會好好地教他們我家的規矩.

這也同時要感謝我家那個從80幾歲變2,30歲的地基主...

所以,我就算再卡一車的陰,我家地基主也全都一手包辦. 

反正,前提就是...不准侵犯到我們人行動的地方!

然後,有時候,這些靈魂自己想通了, 自然就會自動昇華, 

要不,要是看到我家高等靈魂三不兩時來造訪,我會叫她帶走. 

當然,有些時候會遇到那麼幾個比較白目又不聽話的好兄弟, 

這種情況,我才會自己親手處理掉. 

所以,至於你要怎麼處理與自救?

我的方法是,明講就好! 80%的好兄弟,都會彼此尊重聽你的話的, 

要是遇到那20%較不聽話的,那你可以叫其它的80%去虛理他們. 

最好的方法,就是養個有用的"地基主"啦, 

那樣的話,就算家裏卡到陰,也會很有制序喔!

當然,你要唸經也可以,

但是,以個人經驗,通常會有搶經的狀況出現,

而且,好康到相報, 有時候...你家的好兄弟可能還會愈來愈多喔. 

還有, 真的不行的話... 

有時候,點淨香,洗平安皂也都很有用喔!

 

 


3.現在有一些通靈人以電話即可幫忙處理卡陰事宜.此方法真的有效果並真的存在嗎?

 

th_014_.gif 

我就是那個可以用電話就幫人處理卡陰事宜的人之一啦.哈哈哈.

真的熟悉靈魂的本質,就會發現,其實靈魂不會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我的人雖然在加拿大, 但不會影響我看到台灣發生什麼事. (如果我有心要去看的話.)

一般, 我只需要姓名與地址就可以. 

但是, 透過電話,我可以很快又精準地連結到對方的磁場,藉此來觀察他身邊的環境有什麼異樣. 

所以,這種方法是存在的. 

(要不,你以為我阿姨花了三年,天天打兩通長途叫我解決冤親債主事宜是怎麼回事?)

至於有沒有效, 通常,當事人可以感覺得到啊. 

所以,有沒有效這個問題, 應該是決定在每一個通靈人的功力吧?

 

 


4.在前幾世若是曾存在於阿修羅道界.當時共修的大蛇一直跟著自己.這樣的情況是為何?有何目的或動機與功課嗎?真的有這種可能性嗎?


你在說的是一直跟在你身邊的那條大白蛇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種大範圍的問題, 但是,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回答. 

這條蛇一直跟著你,沒有任何的動機與功課, 

會一直跟著你,那是因為它"習慣"跟著你. 

在修行的時候, 你有習慣性的餵食它, 也有習慣性地對他說話等等...

在某一個層次來說,這條大蛇,其實很像你的寵物才對. (坦白說,你應該也有這樣的感覺...)

對你個人也應該無害. 

要我是你, 就不會花那麼多心,想太多...

他要跟就讓他跟. 

搞不好,就因為這條大蛇跟著,反導致於很多好兄弟不敢靠近你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