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被老公氣到. 

當場開車到Coquitlam去買了一個十元的二手魚缸回來. 

魚缸裏面附送彩色石頭. 約2/3黑色, 1/3彩色.

回來之後,因為還在生老公的氣, 

所以,當下決定在那分石頭 - 我決定新魚缸裏只想放黑色的石頭.

我知道這是件很白癡的事. 

(很像在那分混的紅豆,綠豆和黃豆一樣)

但是,也唯有這樣,我才不會改拿刀去砍了老公...

DSC01688.jpg

(這可是分剩下的1/3囉.之前己經分了四五攤了)

結果,原來只是用來消氣的舉動,在氣過後變成決定要完成的"不可能任務"

我一有時間, 就會坐下來分石頭. 

很立志要把它分出來...

老公問我喜歡這種工作嗎?

我說,不喜歡啊. 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很滿意成果!

因為, 水晶蝦在黑色石頭裏看起來比較顯眼吧?

然後,花了三四天之後,我終於有足夠的石頭可以把魚缸架起來了....

DSC01689.jpg

所以,我家的水晶蝦從3加崙升級到這缸8加崙. 

但魚缸太空,所以順便養了幾隻Guppies,(因為,這種魚不能放進我家淡水魚缸裏, 都會莫名的不見...)

DSC01690.jpg

看,蝦子在黑色石頭裏看起來比較亮眼吧?!

DSC01691.jpg 

只是,這個白癡的分石頭舉動,應該短時間不會再做了吧?

分到腰痠耶...

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