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_hasting_02.jpg 

那四棟橘色的建築是我老公他們公司最近新購的建築. 

現在正在改裝當中, 但是要製作Brochure來預售.

但是, 目前手上只有建築師畫的黑白稿...

hastingBW.jpg 

他覺得看起來一點推銷力也沒有. 

當下,我又變成那個讓他拿來免費用的受害者. 

因為我家的廚房是讓我用3D畫出來的. 

這下, 這個大老爺竟然也想叫我把這棟建築物畫成3D圖,

好讓他放在Brochure上面. 

然後, 在他四天三夜的攻勢下, 

只好以廉價出賣自己的勞力.

幫他畫這棟建築的3D圖.

hasting-6.jpg 

畫完可以加小裝飾變成這樣....

hastingsm.jpg 

或是改變畫線變這樣...

hasting02sm.jpg 

還可以加入現在的所在位置變這樣...

gallery_hasting.jpg 

重點是...

顏色不喜歡還可以隨意改...

hasting-7sm.jpg 

結果...

花了一整天畫完之後, 頓時覺得自己好厲害. 

乾脆兼職去幫人畫設計圖好了啦!!!

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