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下個禮拜人家就要來我家裝修了.

可是...

懶惰的我,到現在還沒有打包耶?!

(只是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打包的事,一定得要女人來做才行啊?!)

更別提,我還要選購物品,畫3D圖給包商看, 

不過,畫圖的部份我倒還蠻喜歡的啦. 

我覺得, 這種視覺的東西. 

有時候畫出來給人家看,遠比在那裏筆手劃腳說半天有用. 

所以,這一兩天,趁小兒子生病在旁邊當看護的時候,

就順便把圖畫一畫,

好傳給建築師看架構, 給包商看結構, 

順便給廚房櫥櫃商看我們到底要什麼.

至於你們,就純粹欣賞啦. 

kitchen.jpg 

kitch004-withcloset.jpg 

kitch-topview.jpg 

 

這個軟體挺好用的喔...(如果你用熟的話^^|||)

我用的是@Last的 SketchUp(不過,Google好像也有出相同的3D繪圖軟體,也叫SketchUp)

畫完之後,可以把你想要的材質,油漆顏色拉進去, 

然後,畫的所有物品都是依照實際大小畫的,

所以, 大小比例應該會和裝修後雷同

這樣,你就可以大概知道裝修起來大概會是什麼樣子, 

畫完之後,還可以以各種角度去觀察喔. 

挺好玩的軟體. 

尤其是建議室內外設計師們, 或建築師們.

若是你們還在以手繪畫設計圖的話.(像我朋友一樣.)

那這套軟體真的挺推薦大家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