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LUCKY喔...

DSC00650.jpg 

原本長這個樣子啦.

可是在這一兩個禮拜的時候,在給他梳毛的時候, 

發現他腳上的毛髮嚴重的打結,竟然怎麼梳都梳不開. 

然後,這個禮拜的時候,

又老是在他打結的毛髮裏找到"異物"

有時候是樹枝,有時候是玩具,有時候是雜草,有時候是凝結成固體的便便...

th_045_.gif 

害我當場決定要給他"動刀"

趁家人不在的時候,決定把他四肢的毛髮全部理光光.

(要不然,家人在的時候鐵定會抗議!!!)

結果,我家的LUCKY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DSC01362.jpg 

DSC01364.jpg 

th_014_.gif 

很奇怪,對不對?

哈哈哈哈....看起來很像一隻狗有四支雞腿喔...

(誰知道他只是毛多啊!!!竟然毛剃掉後,四肢沒什麼肉?!)

害得我,愈看愈不順眼....

這下子,家人全回到家了. 看到LUCKY時,

幾乎每個人都快昏倒!

第一句話就是開口說:What have you done to him?!

結果,在我努力思考了幾個小時之後, 

終於決定,要剃乾脆全剃掉好了!!!

(你們應該看看我們一家三口全要來救他的樣子!!!)

th_036_omg.gif 

不過, 誰叫我決定好的事就很難改變主意呢?!

當下不顧眾人反對,拖著可憐的LUCKY又要廁所去剃毛了. 

然後...

經過了漫長的一個多小時候之後, 

我家LUCKY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DSC01369.jpg 

看...連MONEY都對他透露出同情的眼光...

DSC01370.jpg 

th_053_XD.gif 

哇哈哈哈....

可憐的LUCKY,有我這樣的主人,一定也覺得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