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主,這個主題文中:
好好以"正常鬼"的心態去審視他們那一生的人事物,再以那時候的觀察,去校正自殺前的"偏見"然後,得到認知之後,才會像一般的靈魂一樣,再升華到第五階去檢視所有的功課。而選擇自殺的那一個學分,會很自然地再分配到另一個相同,但難度更高的課題去投胎。 

我知道一般再度選擇那個學分時,當初作這件事的時候身邊有關的人事物,都會在來世同一起共同修這個學分,例如:有的是負責看著他,不讓他再去作這件事等等。
但是有一個問題:
這個學分是靈自己主動要去修或被動要去修的呢?
還是靈可以自己選擇不要去修這個學分呢?
什麼樣的情況可以不必再修這個學分?

 

第一, 我們絕對不可能是為了"負責看著他,不讓他再去作這件事"等等來投胎的! 

如果是為了特定某個人而存在的話, 那你不會來投胎,你會去當那個人的守護天使之類的. 

你既然來投胎的話,那表示,你一定也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只是,在學習你的課題的同時,可以與某個人產生彼此需要的互動. 

但你的存在, 絕對不會是專門為了別人而產生的! 

所以, 如果來世還要再做同樣的功課的時候, 不一定得要特定的人才可以做功課. 只需要周邊環境可以提供給那個人相同的課題就可以了.

一般,如果某些靈魂共修很久的話,又剛好湊在一起, 由於兩個人的學習進度很像,

所以比較容易湊在一起喔. 

 

這個學分是靈自己主動去修的...

因為,當你的靈魂進入到第五階的時候,你己經擺脫了人類的想法與觀念, 

你會為了讓自己的靈魂提昇而選擇較難的課題. (在某個程度來說,那個階段的你,想法跟"神明"很像)

所以,你會針對自己的"弱點"而設定課題. 目地在於讓自己克服這樣的困難而讓靈魂本質得到成長. 

 

學分是"一定"要修的. 

但很可能不會一直修"同樣的學分"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需要先學會什麼再回頭來修這個學分. 

跟唸大學很像啦...

你的學分要夠,才有辦法畢業啊!

 

什麼情況下不需要再修這個學分?

等你學會了,這個課題成了你的一項本能的時候, 

那你就不需要再修這個學分了啊!

 

所以才會一直說...

不管活著死了,投胎幾百遍都要做的話,

那不如趁現在的時候,好好做自己的功課, 豈不是可以更早解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